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CCTV公益广告再获“星光奖”

  文/冯依民

  2012年4月8日,第22届中国电视文艺 “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本届“星光奖”由国家广电总局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等领导出席典礼并颁奖。作为与中国电视“飞天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驾齐驱的三项政府大奖之一,除中央电视台及全国31家卫视的“名嘴”到场助阵外,宋祖英、阎维文、戴玉强、于魁智等群星也同场亮相。宋祖英压轴献唱《鲜花属于你》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星光奖”是我国电视文艺领域最权威的政府奖项,每两年一评。本届“星光奖”共有11大类61部节目和栏目获奖。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制作的公益广告《扬正气促和谐之姚明篇》、《世界无烟日》荣获“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第22届“星光奖”)电视公益广告提名荣誉奖。

  之前,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报送的公益广告《相信篇》荣获第20届“星光奖”优秀电视广告大奖、CCTV形象片《让世界倾听我们的声音》荣获第21届“星光奖”特别奖。2012年,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把建设公益广告项目作为全年的重要任务,公益广告的创作与播出在“汇聚力量,传播文明”的理念下,整合更多资源,

  加大力度创作并播出具有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的公益广告精品。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