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综合频道4月再调整 多举措强化频道旗舰地位

  央视综合频道一直是全国观众最为关注的电视频道,其一举一动向来备受关注。4月上旬起,CCTV-1《晚间新闻》后的“次黄金时段”将进行调整,周六播出由崔永元主持的创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周一至周五播出精品纪录片节目。

  崔永元携《谢天谢地你来啦》再次登场

  《谢天谢地你来啦》是央视首次将海外情景喜剧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引入本土,其原型已经风靡了全世界十几个国家,被公认为是一档“高智商”节目。2011年国庆期间首次播出,即获得观众及网友的如潮好评。

  该节目以明星作为嘉宾,明星们没有剧本、没有台词,都会通过一扇门进入到一个自己之前完全未知的特定主题场景,场景的人物角色见到参与嘉宾的第一句话就是:谢天谢地,你终于来啦!迅速将参与嘉宾、观众带入到设置的场景当中。在扮演某个特定角色的过程中,明星面对各种未知挑战表现出的机智反应将给本节目带来不间断的笑点。

  在去年“十一”期间播出的4期节目中,潘长江化身考古专家,程前约见美女网友等。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境,明星们面对未知挑战表现出的急智反应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也成为演员的高智商测试。

  4月上旬起,《谢天谢地你来啦》将再次与观众见面,每周六在CCTV-1《晚间新闻》后时段播出。

  打造CCTV-1“优秀纪录片首播平台”

  纪录片以其真实、独特的电视艺术方式,纪录、传播着人类文明,受到越来越多中国观众的喜欢。2011年1月1日央视纪录频道开播后,以“高水准、高品质和高质量”的节目内容,迅速成为最受关注的频道之一。

  2012年4月上旬起,央视将在CCTV-1综合频道内开辟精品纪录片播出时段,借助这一覆盖更广、品牌影响力更大的平台,在每周一至周五《晚间新闻》后的“次黄金时段”,将国内外最优秀的纪录片第一时间呈现给观众。

  2012年进一步强化综合频道旗舰地位

  除打造“优秀纪录片首播平台”外,央视在综合频道的建设和资源保障上,还将实行更多的特殊政策,其他频道的节目编排要为综合频道的竞争优势让路,确保综合频道有能力调动全台最优资源,真正实现荟萃全台、荟萃全国、荟萃世界的经典栏目和精品节目,实现天下精华在一套。同时,强化综合频道新闻的首发率和重大性,重大晚会、直播、庆典、赛事等,都在综合频道首播。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