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2012广告代理公司培训会召开

  文/范素锋

  7月24日下午,2012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培训会在梅地亚中心召开,来自广告代理公司及加多宝等企业的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是广告中心组织召开的最大规模、内容也最为全面深入的广告代理公司业务沟通会。

  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市场部主任陈荣勇、副主任佘贤君,营销部副主任张宇鹏,监审部副主任尹学东参加会议,并就2012年上半年广告经营形势、营销部组织机构调整和新业务流程、广告运营管理等业务信息进行了沟通。

  何海明副主任为培训会致辞,他表示,2012年悄然过半,伦敦奥运会开播在即,一年一度的广告招标工作也在逐步推进。央视举办这场培训会,旨在与大家共同感知市场脉搏,洞察市场需求。2012年,广告中心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措施,对内调整组织结构和服务流程,对外召开多场节目及行业会议,并联合30多位业内专家召开广告经营策略研讨会。广告中心希望和企业、代理公司齐心协力,共同创造良性的广告经营生态。

  市场部陈荣勇主任做了主题为“透视2012市场变局”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虽然我国的经济增长趋缓,但是消费对于经济发展的拉动力量越来越大,广告则是拉动消费增长的最重要力量。在当前经济背景下,广告主缩减预算控制成本,好钢要用到刀刃上,选择性价比高、有号召力的权威媒体就成为企业选择广告投放的重中之重。在碎片化时代,电视媒体成为多渠道传播的核心媒体,更成为传播的“定海神针”。

  市场部佘贤君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2012上半年中国的电视媒体格局。2011年,人均每日收看电视163分钟,比2010年增多12分钟,今年上半年人均每日收看电视166分钟。开机率也因为电视更加普及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央视今年上半年收视稳中有升,全台收视份额达30.99%,专业频道成长显著。

  营销部张宇鹏副主任介绍了广告中心营销部新的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调整后的营销部下设产品策划科、频道经营管理科、客户服务一科、客户服务二科、渠道服务管理科和合同执行科。新的组织架构更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也将大大提高企业和广告代理公司业务办理的效率。

  监审部尹学东副主任“以广告运营在进步”为主题,介绍了央视广告审查过程中要注意的各种问题以及央视广告审查的各项规定,并通过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演示。此外,尹学东副主任还向大家介绍了央视新址搬迁后对于广告规格、版本等各方面的要求。

责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