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那些务实创新的山东企业家们

  7月14-16日,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营销部副主任张宇鹏一行来到山东,奔赴临沂、济宁、潍坊三地,分别与史丹利化肥、金正大化肥、如意集团、梦金园黄金等企业高层进行深入沟通,探讨媒体投放需求、今年下半年以及2014年合作等话题。来到仪礼之邦,我们深切感受到山东人的好客,更被山东企业家务实创新的实干精神所感染,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了解。

  史丹利:上了央视就下不来,利润率提升40%

  从一家年销售额不足1亿元的小企业发展成如今年销售额过70亿元的上市公司,并保持逐年稳步提升。这是史丹利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7月14日,张宇鹏副主任与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进华、副总裁鲁守尊会面,回访2013年整体投放为企业带来的实际效果,探讨2014年合作意向。

高进华(右二)总裁向张宇鹏副主任介绍企业先进技术

  高进华是名符其实的“富二代”,但他的作为却给“富二代”这个词做了新的诠释。大学毕业就从父亲手中接过企业,从当初的不足1亿元年销售额的当地企业,发展到如今的化肥行业领导品牌,高进华给人的最深印象是抓住一切机会学习,倾听身边每个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谈起在央视的广告投放,高进华很有感触。他说,“我们不做没有感觉的广告,要做就做有感觉的。去年9月投放《新闻联播》标版后,就下不来了,经销商不同意。”

广告中心一行与史丹利总裁高进华(右一)沟通中

  清晰的广告投放策略让史丹利在市场上尝到了甜头。高进华透露,“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额增长15%,利润率提升40%,品牌价值凸显,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

  在行业内,史丹利率先开创了多基地产销模式,先后在山东临沭、广西贵港、吉林省吉林市、山东平原县、湖北当阳、河南遂平县、河南宁陵县成立分公司。公司管理则采用国际先进的终端数据管理系统,将科学有效的企业管理模式延伸至基层,同时不断学习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就目前市场大环境而言,行业上游原料市场价格大幅波动,以至市场环境更加残酷,十年前的许多化肥品牌,目前依然“笑傲江湖”的寥寥无几,多数企业处于跟风追市或濒临倒闭的状态,但史丹利始终非常健康的发展。

广告中心一行与史丹利总裁高进华(右四)、副总裁鲁守尊(左一)合影

  对于史丹利未来的发展蓝图,高进华总裁充满信心。接下来史丹利会再增设新疆、东北、江西三个生产基地,做到“一个总部+十个基地”的发展格局。销售额三年目标突破100亿元,五年目标实现150亿元。

   如意集团:央视打造高端品牌形象

  7月15日下午,张宇鹏副主任一行奔赴济宁,来到如意集团。

  如意集团为爱马仕等国际一线品牌提供布料,在国内A股和日本东京两个主板上市,年营业额超过200亿元。目前拥有奢侈品牌“皇家如意”和西服高级定制品牌“路嘉纳”。从主营毛纺、棉纺印染转型到打造奢侈品牌,直接收购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历史品牌,董事长邱亚夫充满信心,“国际奢侈品牌可以在中国生产,为何中国的奢侈品牌不能去英国生产?”

  邱亚夫展示了正在建设的如意集团品牌展厅视频方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如意品牌展厅蕴含的先进理念和时尚科技元素使我们钦佩不已。邱亚夫拿出最近在研读的日本首富优衣库董事长柳井正的新书《一胜九败》,津津有味地向我们讲述起读书感悟。

广告中心一行与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右二)沟通中

  邱亚夫董事长表示,“投放央视后,社会各界反响很好,企业的品牌形象得到提升,给人留下高端品牌的印象。”双方就2014年投放计划达成共识。

  梦金园:每克加工盈利翻10倍

  梦金园珠宝首饰集团坐落于美丽的中国宝石之都——山东昌乐。7月16日,张宇鹏带队走访梦金园珠宝首饰集团,参观了梦金园高大宽敞的万纯真金生产车间,并与梦金园董事长王善忠、品牌总监苑建国会面。

广告中心一行与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右一)、品牌总监苑建国(右二)沟通中

  张宇鹏介绍了央视最新的节目亮点及2014年广告招标预售筹备情况。王忠善董事长对央视的品牌影响力表示认可,他说,“与央视合作后,梦金园黄金每克加工盈利翻了10倍,品牌溢价明显。”对于下一步的合作,梦金园对央视的品牌综艺节目十分看重。

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右一)带领张宇鹏副主任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梦金园珠宝首饰集团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主要从事黄金、白银、工艺品等珠宝首饰的加工销售。近年来,梦金园把企业品牌升级作为核心工作,提升品牌内涵和影响力,打造黄金珠宝行业领先品牌。去年10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网上招标中,梦金园力压群雄,成功招标综艺频道2013年新推栏目《黄金100秒》。

  金正大的“创新魔方”

  今年是金正大创立十五周年。15年来,金正大的崛起令业内刮目相看。究竟是什么促使金正大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复合肥企业发展到现在成为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拥有了两个国家级研究中心,年销售额过百亿元并成功实现上市的行业巨头呢?正如金正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万连步所说:“科技创新是金正大发展的根本动力”。

广告中心一行与金正大副总裁崔彬(右一)沟通中

  7月15日,张宇鹏副主任一行来到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在副总裁崔彬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企业总部展厅,感受到了金正大人的创新精神,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崔彬介绍,目前金正大集团旗下拥有金正大、金大地、沃夫特以及嘉安麟四大知名品牌。金正大希望借助央视大平台大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具体传播策略上,做到耳目一新。根据企业需求,张宇鹏副主任给出了针对性的传播方案,得到高度认同,确定了近期合作意向,并就2014年的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金正大副总裁崔彬(左二)带领张宇鹏副主任(右一)一行参观企业展厅

责编: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