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在华外资企业“论战”变革中的中国市场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在华外资企业“论战”变革中的中国市场

  2014年3月28日,“2014最佳在华外资企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三星、宝洁、东风日产、博世、博西、文化硅谷、实力传播等多家企业的高层齐聚三亚,共同分享在华成功经验,资深营销专家现场分析行业及品牌发展趋势,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探讨外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新未来、新挑战。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在致辞中表示,中央电视台不仅在严肃的新闻话题上具有话语权,也在生活娱乐方面具有话语权。新闻、财经、综艺、电视剧、文化、体育、公益等节目军团,为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提供了强有力的品牌背书,奠定了中央电视台作为企业品牌传播最高平台的地位。几十年来,中央电视台助推了无数企业、行业和地区的品牌崛起。在央视平台上,不仅汇聚了一批高端的顶级品牌,也见证了一批新兴的后发行业。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更是成为了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市场发展的风向标,推动并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

  外企高管“论战”中国市场

  朴媛:全球品牌闪耀中国

  三星电子高级副总裁朴媛介绍了近几年来三星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她认为,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她讲到,三星自成立以来,便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包括深入了解各种类型的消费者,设置快速而高效的生产流程,研究和开发引领下一个时代的革命性技术,以及使三星的设备更加智能。

  谢冰:以创新拥抱未来,以创新迎接挑战

  中国宝洁品牌运营总裁谢冰在说到宝洁保持领先的要诀时,谈到了“创新”二字,从产品、营销、运营、人才四个方面阐述了宝洁如何以创新促进领导力。

  营销专家支招品牌传播

  连进: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传播不等于互联网传播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特约教授、原劲霸男装副总裁连进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思维下的品牌传播不等于互联网传播,一个品牌如果违背顾客认知和忽视外部竞争,再大的传播投入都将徒劳无功,所以,赢得顾客认知,品牌就有可能,而认知争夺战即是广告争夺战,在这场战役中,央视就是品牌的决战地点。

  何海明:央视平台助推品牌超越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说,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消费者在变化,企业在变化、媒体也在发生变化,过去几年中,中国企业中的佼佼者包括格力、蓝月亮、农夫山泉等企业在市场上取得了惊艳的成绩,值得关注。此外,何主任也向现场嘉宾介绍了2014年央视各频道节目的新变化,以及在这些变化下,央视所取得的傲人的收视成绩,央视是广告大片首发的最佳平台,更是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

  此外,在场来自各行业的大佬围绕“为中国而改变,本土化与差异化”的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论战,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传播副总裁蒋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熊毅、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厨房电器产品事业部王宇鹏、沃德(北京)文化硅谷董事长兼总裁王鸣铎、实力传播集团总裁郑香霖纷纷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