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央电视台巴西世界杯推广会在厦门召开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中央电视台巴西世界杯推广会在厦门召开

  4月1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14巴西世界杯节目广告资源说明会在厦门海悦山庄举行,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体育频道副总监张兴,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参加会议。

  匹克、361度、特步、梦洁、乔丹、柒牌、安踏、九牧王、才子、贵人鸟、利郎、希尼亚、德诚黄金、德尔惠、鸿兴尔克、好彩头、盼盼、银鹭、雅客、暴龙眼镜、九牧卫浴、本科电器等福建以及周边的企业代表,广告公司与媒体代表三百余人济济一堂,高度关注今年央视世界杯的节目与广告资源。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致辞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致辞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张兴介绍世界杯央视报道计划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张兴介绍世界杯央视报道计划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兼频道经营部主任张宇鹏介绍央视世界杯广告营销情况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兼频道经营部主任张宇鹏介绍央视世界杯广告营销情况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参会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参会

  厦门是本次世界杯推广的收官站。此前,央视2014年巴西世界杯推广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召开说明会。世界杯四年一次,中央电视台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世界杯独家全媒体版权拥有者,广告资源非常稀缺,因此历届央视世界杯广告都成为国内外众多企业的必争资源。经过此前三场推广会沟通,中国银联、嘉实多、沃尔沃等几十家企业已对世界杯资源表示出浓厚兴趣。

  福建是我国服装服饰、食品、茶叶、家居企业的重要聚集地,全省共有300多个中国驰名商标。福建企业历年来与中央电视台合作良好,361度、匹克、劲霸、安踏、特步、柒牌、利郎等服装、运动用品企业对中央电视台广告资源尤为看重,对世界杯、奥运会、亚运会等重大赛事资源情有独钟。

程宏副总编辑与丁伍号总裁会谈

程宏副总编辑与丁伍号总裁会谈

  厦门说明会前一天,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体育频道副总监张兴、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一行来到位于晋江的361度集团,与总裁丁伍号、品牌总经理凌隽进行深入沟通,并参观了361度2014冬季订货会的展厅。丁伍号表示,361度近年来发展迅猛,这离不开中央电视台的支持。361度非常重视体育营销,2008年以来坚持利用央视奥运会、世界杯、亚运会等重大赛事资源做大做强品牌,成效非常显着。本届巴西世界杯,361度将继续与中央电视台强强联合,并结合企业自身特征与本届世界杯赛事报道的新特点,量身定做更有针对性和贴近性的广告传播方案。

李怡副主任赠送许景南董事长巴西世界杯比赛用球

李怡副主任赠送许景南董事长巴西世界杯比赛用球

  说明会前一天,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一行来到了位于泉州的匹克集团,与董事长许景南、CEO许志华进行深入沟通,并参观了匹克展厅。许景南表示,匹克坚持“国际化”战略,力争在未来10年内海外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人民币,而要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品牌的国际化,离不开中央电视台这一国际化媒体的支持。匹克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均加大了在央视的广告投入,本届巴西世界杯,匹克将探索与央视的全新合作。第二天,许景南董事长亲临厦门说明会现场,深入挖掘巴西世界杯商机。

  说明会前后,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还与安踏、特步、好彩头、柒牌、梦洁家居、德诚黄金、希尼亚等企业高层沟通了巴西世界杯营销策略与广告投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