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新闻”微信阅读数居媒体公众号首位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央视新闻”微信阅读数居媒体公众号首位

  7月30日,腾讯公布各媒体公众号微信文章最高阅读数均值排名,“央视新闻”微信公共账号位居首位,由央视网新闻运营的“网络新闻联播”排名第6。
  截至7月30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总粉丝和订阅户已达7909.4万,总规模位列主流媒体第一位。其中:
  央视新闻”客户端订阅户超过3909.1万,位列主流媒体新闻客户端订阅户第一;
  “@央视新闻”微博总粉丝3820.4万,位列媒体微博账号粉丝总量第一位;
  “央视新闻”微信订阅户179.9万,居媒体公众账号第一位。


  7月25日前后,微信推出的一项“新政”广泛吸引了网民“眼球”:在微信公众号每篇推送文章的标题下方、发布日期的右侧,可以看到实时阅读数,而在文章末尾,则可以看到点赞次数。很多人表示,这是微信公众号政策迈出的一大步,从此之后,在活跃度和粉丝数量上“造假”的公众号将无所遁形。

 


  有人说:潮水已退,到了看清裸泳者的时候了;真正的优质公众号才刚浮出水面。同时也有人担心此措施有可能像“微博刷粉”那样催生出专业的刷阅读数服务。对此,微信官方表示正利用技术手段建立反刷机制。
  26日前,各微信号阅读数还不稳定;一旦延误时日,又可能出现刷量。下面提供了部分媒体微信号2014年7月26日-28日的文章最高阅读数均值排名,供各位网友参考。统计时间为7月29日12:00,数据可能还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