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长安福特1.33亿中标《挑战不可能》独家冠名项目

  央视2015年招标会上,第一标“《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独家冠名”明标竞投掀起的热度延续,36、333、686、936、963等多家企业举牌竞投第二标“2015年CCTV-1《挑战不可能》独家冠名”,最终长安福特以1.33亿中标。
  《挑战不可能》堪称现实生活版的“超体”,是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 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
  节目在展示这些选手挑战各种不可能的任务和故事的同时,重点展现“挑战自我”和“认识自我”,共11 期,前十期为晋级赛,最后一期为决赛盛典。《挑战不可能》既有中外草根顶级表演高收视的基因,又有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诉求以及竞技项目的极致呈现方式,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