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第二季来袭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第二季来袭

  

      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1月8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季正式启动。三位评委悉数亮相,范冰冰将与蔡国庆、周立波搭档,开启一段崭新的“出彩”之旅。第二季《出彩中国人》连续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近期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晚间黄金档播出。
  “粥、菜、饭”备齐,“这道荧屏大餐大家可要好好吃”
  范冰冰、蔡国庆、周立波三位评委的组合被主持人撒贝宁打趣为一桌好菜:“粥、菜、饭齐全了,这道荧屏大餐大家可要好好吃。”
  范冰冰坦言,此前受到的综艺邀约并不在少数,此次终于点头加盟“出彩”,毅然坐上评委席,只因节目“是央视传递正能量的节目,是会展现中国人最有志气、最有力量、最有才华的节目”。虽说当起评委还是“新手”,不过一向以霸气当道的范冰冰却依然底气十足。不但不怯场,而且声称自己不惧较量,甚至可能会借机“偷师”。
  作为陪了观众走过20个除夕之夜的“春晚红人”,蔡国庆表示:“我10岁的时候就在国宴上唱歌,那是我少年时期最出彩的回忆。但能够来到‘出彩’节目,我都敢和春晚说再见!因为我已经成为最出彩的中国人!”
  作为唯一一位留任的评委,周立波不改幽默本色,对“饭菜粥”的组合表示认同,还不忘重点强调自己的分量:“人总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才会想起‘周’(粥),所以我总在灯火阑珊处。”
  就点评风格来说,范冰冰直爽,蔡国庆严厉,周立波风趣,三个人的点评凑齐了所有对选手有所助益的元素,相信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反响巨大,第二季全“新”升级
  2014年,第一季《出彩中国人》播出后获得巨大反响,它所展现的平凡中国人的梦想与情怀尤为动人,鼓舞了很多正在追梦的普通观众。今年,《出彩中国人》将全面升级,以“中国精神”与“中国精彩”为主题进行创新,继续弘扬梦想的力量,传递沸腾的正能量。
  除了范冰冰的强势加盟,陈凯歌也将以梦想评审的身份出现在两场复赛和最终总决赛的现场。他在VCR中说:“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个节目,我觉得它对我来说最大的感触就是中国人的个性变了。放在30年前,没有多少人敢来参加这种节目,而现在不同了,中国人都愿意来展示自己了。我觉得最出彩的首先是个性,走上这个舞台的人都是带着梦想的,山南海北,老老少少,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同为一体,息息相关,就是我们的民族性,《出彩中国人》被大家喜欢也是因为这个。”
  在第一季尾声,中央电视台、星空传媒、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了“出彩中国壹家人公益行动”。在《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出彩中国壹家人公益行动”仍会继续展开。第二季的总冠军将在“出彩中国壹家人公益行动”担当一年志愿者,通过一整年的义工工作去帮助那些受捐赠的对象,传递爱的正能量。
  销量增长45%!更出彩!
  随着《出彩中国人》第一季收视飘红,独家冠名商长安汽车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也双双爆棚。2014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前11个月累计销售汽车234 万辆,同比增长22%,高于行业16个百分点,尤其是在中国品牌全线萎缩的大趋势下,长安汽车实现了逆势上扬。1-11个月,长安汽车以128 万辆的销量位居中国品牌首位,高于行业25个百分点,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71万辆,同比增长45% ,位居行业首位。
  “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基于此,长安汽车继续冠名《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与央视携手,与广大观众共同见证更多“出彩”故事。(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