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叮咯咙咚呛》业内看片会获赞超强阵容开创综艺先河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叮咯咙咚呛》业内看片会获赞超强阵容开创综艺先河

        2月6日,中央电视台原创跨界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媒体推荐会在北京某广场影院举行,本次媒体推荐会邀请了大批业内人士和媒体到场,旨在通过这样一场推荐会让媒体以及业内人士更加清楚直观地了解这档节目。

看片会现场座无虚席  超强卡司阵容现身节目

        此次看片会还邀请了多位业内人士到现场助阵,全场座无虚席。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时尚年轻人聚集的场地,片方表示:《叮咯咙咙咚呛》是一部将传统戏曲文化通过时下最流行的韩风和最热门的综艺表现形式呈现的一档节目。

        《叮咯咙咚呛》是中央电视台2015年重磅打造的原创中韩明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由爱享文化原创研发并投资,启用中韩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制作,一经曝光就引来超高关注——节目承接了中韩文化交流的大任,具有外国明星体验中国文化的高度立意,极具创新性,使原创真人秀类综艺节目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叮咯咙咚呛》

《叮咯咙咚呛》

        节目艺人来自中韩两国10位明星,韩国方面包括安七炫、金钟国、张赫、朴宰范、金圣洙、曹世镐等韩流明星都加入到这场中式戏曲体验之旅当中,而中国方面明星则有郭京飞、熊黛林、吉克隽逸、刘雨欣等。节目明星分成三组,分别奔赴北京、嵊州、重庆,拜师学艺,学习京剧、越剧、川剧,最后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融入现代风格、时尚元素的新派戏曲节目。

        更有EXO、superjunior、少女时代、陆毅、裘继戎等顶级助演明星团体加入,可谓目前为止集结中韩明星最多的一档真人秀节目。

        节目主创人员全部到齐,韩方导演柳载光先生更是亲自从韩国飞来助阵,这样新颖的火爆场面让不少见惯大场面、见过好节目的业内人士都感叹“有趣也有诚意”。

未播先红业内观看口碑获赞开创传播文化新模式

        《叮咯咙咚呛》是国内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据了解,《叮咯咙咚呛》未播先红,备受关注,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拥有1亿次微博阅读量,一举跻身卫视综艺节目关注前列。

 节目制片人及主持人董艺女士、中方导演周聪女士、韩方导演柳载光先生

节目制片人及主持人董艺女士、中方导演周聪女士、韩方导演柳载光先生

        作为中央电视台开年首档真人秀节目,影片中不管是“中韩艺人学戏曲”的任务设置还是助演嘉宾,亦或是节目的拍摄场景都大获好评。有影评人表示:《叮咯咙咚呛》在场面上看得出下足功夫。

        此次《叮咯咙咚呛》制作组可谓中韩顶级团队大合体,爱享文化作为节目原创研发、投资出品方,力争打造超一流品质节目,看片会上40分钟的节目片段给在场的媒体和业内精英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方导演周聪女士介绍道:主创团队都是年轻且富有活力的80、90后们,这让节目显得特别有青春有活力,节目出品方表示,其实这也是她们做节目的初衷,她们希望通过用年轻人喜欢的娱乐形式,借助这一形式,将中国的国粹文化变成流行新时尚,融入年轻人的血液里,这才是节目弘扬传统文化的目的。

        曾多次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的郎昆是这档节目的总监制,央视著名主持人董艺不仅是这档好玩有趣的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也是该节目的制片人,本次看片会也由董艺全程主持,还主动邀请与现场的业内人士互动,用风趣幽默的风格展现《叮咯咙咚呛》所要传达的文化精神。现场观看嘉宾纷纷表示:原来央视也可以很娱乐,不像以前那么“端”着了。

        中央电视台2015年开年首档中韩跨界体验类真人秀《叮咯咙咚呛》将于3月1日21:00 在CCTV-3首播,还将会在CCTV-4CCTV-7CCTV-11CCTV-15重播,这是央视首次跨频道推出原创综艺真人秀,热爱韩流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观众绝不能错过这部好玩又“有文化”的诚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