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大家都在抢的《无限挑战》花落CCTV-1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大家都在抢的《无限挑战》花落CCTV-1

  

      中央电视台将与韩国MBC TV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制作组联手打造中国版《无限挑战》。中国版《无限挑战》制作发布会将于明日(3月18日)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举行,届时MBC TV、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高层将出席,签订合作拍摄中国版《无限挑战》的合约。日前中国不断传出有电视台或制片公司投资拍摄《无限挑战》的消息,MBC TV为以正视听,才决定公开发表联合制作的消息。由MBC TV和中央电视台联袂打造的《无限挑战》是唯一获得版权的节目,只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MBC TV《无限挑战》制作组将全程加入中国版的拍摄,而中国版《无限挑战》共12集,预计于10月登陆中央一套播出。
  《无限挑战》是韩国MBC电视台制作的一档综艺节目,因其创新的形式、灵活的内容设置,以及强大的主持人阵容,取得了韩国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比跑男更轰动。
  《无限挑战》每一集节目都以不同主题及形式进行,常见的有搞笑、追击战、运动挑战、音乐表演、电视扮演、月历制作、个人胜负对决、环保议题等题材。节目亦不定期邀请韩国演艺人士及其他知名人士作嘉宾。另外,成员曾戏称节目是“3D综艺节目”,其中“3D”分别代表Dirty、Difficult和Dangerous。而随不同主题制作的无限挑战节目徽标、导演字幕、骷髅的出现亦是节目特色。
  (一)特色环节
  有时候为了增加节目的趣味而加插主题以外的不同环节,以下列举的是其中一些节目中曾出现过的小环节。


  (二)新歌专辑推出:音乐会、歌谣祭
  《无限挑战》不定期以全体成员为主或个人名义举办音乐会,并免费开放予观众入场参观。另外,由2007年起,无限挑战每两年会举办一次歌谣祭。各成员会与其他音乐人合作推出歌曲,并收录成专辑推出。因歌谣祭地点都选在公路旁举行,故歌谣祭都采用此公路命名。
  (三)韩国冷门运动推广及支援
  《无限挑战》不时以运动特辑方式推广和支援韩国冷门运动,包括拨款、以评述员身份和参赛者身份参与。由2007年开始,每年都会以长期企划项目形式,参与冷门运动的训练和出赛,从而作推广之效。比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无限挑战的成员以评述员身份参与女子手球队B组预选赛及男子体操双杠决赛的评述,为韩国非人气运动活性化为由,展开各种各样的活动。
  (四)社会贡献
  《无限挑战》在不同特辑以多种方式向社会做出贡献,包括将无限挑战月历、专辑和其他周边商品的收益捐出,另外成员在节目中亦会捐赠物品予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