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陈佩斯《好大一个家》27日高能爆笑登陆CCTV-1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陈佩斯《好大一个家》27日高能爆笑登陆CCTV-1

如果说将于今日大结局的《锋刃》是一场紧张、刺激的刀尖上的行走,那将于明天接档的《好大一个家》则是一场和平、温情的现实主义喜剧,也是一场鸡飞蛋打的闹剧,搞笑又温馨和美。

陈佩斯:刷新陈氏春晚记忆,你所不熟悉的他

他十多年不曾出现在电视荧屏观众视野,很多观众记忆中的他,常是滑稽的,他在吃面条,他在演电影,他在卖羊肉串……有图有真相,形象依然鲜活。

 

这次:他不演小品,不演话剧,而是自导自演了一个电视剧;他的黄金搭档,也不是大家熟知的朱时茂,而是老戏骨杨立新;他不再演善良笨拙的小人物,而是化身为一个“鸡贼”地产开发商,一身名牌,出门大奔。誓将“耳目一新”进行到底!

剧情:“三夫两妻、合法同居”
该剧以“八方街”旧城拆迁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大家庭的欢喜变迁:几位主人公想结婚的结不成,想离婚的离不成,想复婚的复不成,所有剧情却又偏偏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

烧脑的不是只有谍战剧、科幻剧,都市剧中匪夷所思的人物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你要理清也需要一册观影指南。尤其当陈佩斯将将自己多年潜心研习的关于喜剧艺术的认知,倾力灌注该剧中,每一条人物行动线都经他精心的组合与搭配。举例,这“三夫两妻”的关系图如下:

 

爆笑剧情,老中青三代集体卖萌

陈佩斯,不仅自己转型,更是携手曾执导过电视剧《男人无烦恼》《牛氓》电影《兰陵王》等的金牌制作郑凯南, 共同打造出这个爆笑喜剧故事。
一男逗五女:一个呆萌的数学老师,要同时面对植物人老婆、麻辣女老板、毒舌岳母、牙尖嘴利的心理医生女儿、艺术系萝莉女儿,东边墙倒茜边补,忙得滴溜溜转。

陈佩斯聚焦了多年老戏骨杨立新、刘蓓、白玉、刘军、曹苑、董可飞等老中青演员,集体卖萌,玩起“清新范儿”。一群人里有想结婚的,有想离婚的,有想复婚的,几人时而吵作一团,时而笑料百出,在剧中的最后却又神奇般的一个萝卜一个坑,各归各位,小家变大家。“全笑星阵容”,默契十足,笑果一点即炸。

 

《好大一个家》于1月27日晚20:05登陆CCTV-1黄金档剧场,陈佩斯与你欢喜有约,共同分享一个有爱、有担当、有坚持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