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林妙可领衔,央视暑期真人秀《青春季》悉尼开拍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林妙可领衔,央视暑期真人秀《青春季》悉尼开拍

  经过一年半时间的精心策划,CCTV-2大型真人秀节目《青春季》在澳大利亚悉尼正式开拍。
  5月1日傍晚,澳大利亚当代艺术馆内举行了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青春季》开拍庆祝活动,在澳中友谊小天使邹帼的介绍下,电视活动的主角们,8名来自中澳两国的中学生一一亮相。

澳中友谊小天使邹帼

澳中友谊小天使邹帼

  因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式而红遍全球的奥运女孩林妙可,也是《青春季》节目的4名中国中学生之一。启动仪式上,林妙可和澳大利亚中学生莱克西,各自讲述了自己独自体验异国教育和社会的种种感触。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穿红裙子的小姑娘林妙可表演《五星红旗》,一夜红遍全国。7年过去了,当年的8岁小姑娘,如今已经15岁。7年发展,参加了多部影视剧拍摄,多次上央视春晚。目前,林妙可已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上高一了,据说学习很不错。这次参加真人秀,林妙可和其他三位小嘉宾:尚思乔、尚小喵、裴梓园一起来到澳大利亚。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教育参赞王小佳,悉尼市长代表郭耀文议员,新州教育部高级官员简.西蒙斯及新州中学等教育界代表,节目制作公司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开拍庆祝活动。
  《青春季》是中央电视台2015年重点项目,策划过程中得到了中澳两国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节目以真人秀的形式展现这8名中学生在异国他乡交换学习过程中发生的碰撞和感动,由澳大利亚获艾美奖最佳真人竞技节目殊荣的顶级导演卡尔林.米娜汉执导。该节目在中澳两国进行拍摄,全程记录孩子们身在异国独立学习和生活中的欢笑和泪水。目前中国部分已经全部拍摄完毕,澳大利亚部分也将在5月份拍摄结束。节目计划今年7月份在CCTV-2推出。
  在当晚的启动仪式上,李华新总领事对《青春季》在悉尼开拍表示祝贺。他说,拍摄一部真实记录中学生在一个社会和文化背景迥然不同的环境中学习生活经历的电视节目,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相信会引起两国教育工作者和电视观众的强烈兴趣。中澳教育体系有着很大的差异,但通过包括这种形式在内的交流,能有助于我们双方都发现对方的优势所在,从而相互受益。
  李华新强调,当前中澳关系快速发展,中国已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主要的投资国和旅游市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两国各领域合作大有可为。
  据了解,在过去的十多年里,随着两国关系不断提升,中澳两国教育交流也日益活跃。如今中国在澳留学生约22万,澳大利亚在中国的留学生也达3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