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趁热打铁!九牧4月起登央视力推智能马桶盖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趁热打铁!九牧4月起登央视力推智能马桶盖

  “世上本无夕阳的产业,而只有夕阳的企业和夕阳的人。由量的扩展到质的突围,正是中国制造的最后一公里。‘中国制造’的明天,并不在他处,而仅仅在于——能否做出打动人心的产品,让我们的中产家庭不必越洋去买马桶盖。”
  这段话出现在前段时间火了一把的《吴晓波:去日本买只马桶盖》文章中,此文不仅走红于网络,也引发了中国制造业的危机思考。
  国内智能厨卫制造者——九牧厨卫迅速反应,副总裁张彬当天便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了这篇文章,并留言:OUT啦!干吗去日本买?咱家就有,还便宜一半,有需要找我!不出3天,就有数十位朋友留言表示要买九牧的产品。
  此后,“马桶盖”事件持续发酵,成为2015年全国两会的热议话题。智能马桶盖这一话题在卫浴行业开始被热炒。九牧厨卫也借机陆续推出了《吴晓波先生,卫浴企业喊你来试用国产马桶》《吴晓波老师,买智能马桶盖何须去国外》《马桶盖上一虎一席谈》等网络文章。3月初,九牧迅速策划了线下“先用后买”体验活动,承诺满意后再付款,试用期体验价购买,还能享受工厂补贴。这一活动已从厦门开始向全国主要城市铺开。
  近期,九牧继续乘胜追击,专门为智能马桶盖制作了一支15秒的广告,将“先使用后付款,不满意就退款”活动进行到底。这则广告将于4月正式亮相央视。

  吴晓波让国货智能马桶的春天提前到来
  关于国人抢购日本马桶盖事件,以九牧为代表的国货颇不服气。
  实际上,中国具备智能马桶自主研发实力的企业有近30家。早在2005年,九牧就已经启动智能产品项目,2008年投资近1亿元开始研发智能马桶,至2013年销售额达1.2亿元,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4年九牧智能马桶专利已达近百项,更是携手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第三代无菌水智能马桶,采用全球首创无菌水技术,涡轮水动力技术,还能连接APP,一键操作。
  九牧智能马桶在功能使用上并不亚于日系品牌,且价格至少便宜了30%。更重要的是,它更适应中国水质硬、干湿不分离的卫生间环境。
  在马桶盖事件发酵后,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曾做过一期节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两会代表、企业代表、媒体、律师等社会各界共同探讨“马桶盖与中国制造”。节目现场,主持人请所有嘉宾在三款未标识品牌的智能马桶中选出自己最中意的一款,结果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国产品牌九牧卫浴生产的智能马桶。
  “国人总认为国内品牌不如老外”,张彬说,日本独特的“御手间”“化妆间”文化,让造访日本的中国游人在使用厕所时,被多为中国造的智能马桶贴心服务过度,于是当了搬运工。在国人的装修中,往往最后才想到“藏污纳垢”的卫生间,听说过又不愿意或没有机会体验智能马桶,当然就不会去掏腰包了。
  目前,日本国内智能马桶普及率达到95%了,我国还不到3%。“马桶盖经过吴晓波老师的文章,一下子广为人知。吴老师的几句话,相信会让国货智能马桶的春天提前开花。”张彬说。


  九牧智能马桶盖央视广告4月震撼登场
  去年11月18日,九牧在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上拿下了9位数的央视广告项目,提前储备好了2015年的传播资源。
  在智能马桶盖持续发酵之际,九牧趁热打铁,4月起震撼登陆央视。广告将覆盖《新闻联播》后、CCTV-1《黄金剧场》第一集“前情提要”前、《朝闻天下》中、《东方时空》后、《新闻30分》前、《今日说法》前、《晚间新闻》后……累计播出100多次,力度很大。广告中,九牧将承诺先使用,后付款,不满意,就退货!
  就是这么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