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华保险携手央视寻找“中国好司机”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中华保险携手央视寻找“中国好司机”

        6月29日,“中华保险2015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暨‘一带一路’战略研讨会”在京举办。本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上,中华保险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同时宣告启动,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何海明表示:“近年来,央视以‘汇聚力量 传播文明’为理念的公益广告,成为引导社会风尚、营造文明正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交通安全一直是公益宣传的重点,我们和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合作,每年都会播出交通安全方面的公益广告。‘中国好司机’系列公益广告,旨在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引导广大司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行环境。这也是我们策划创作‘中国好司机’公益广告的初衷所在。”

        为呼吁全社会关注行车安全,挖掘“好司机”的正能量故事,形成争当“中国好司机”的良好社会风气,今年7-9月,中华保险将联合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

中国好司机

中国好司机

中国好司机

        何海明呼吁:“我衷心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把您或您身边的好人好事与我们一同分享。也希望能有更多像中华保险这样的企业加入到社会公益实践的行列中来,与我们一同努力促进社会文明与和谐。”

        据悉,中华保险始建于1986年,成立29年来已经为5255万客户承担了30万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赔付624亿元。2014年,中华保险实现了保费增速和综合成本率“双超”行业平均水平的目标,保费总额达348.65亿元,实现利润19.95亿元,保费规模位列行业第五,利润排名进入行业前三,农险业务规模居全国第二。进入2015年,中华保险继续以“三三九”战略目标为指引,围绕价值发展,强化品质管理,继续保持了“双超”行业的发展势头。

合影

中华保险董事长陈景耀(中)、总裁罗海平(左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右二)等合影

以下为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何海明主任在中华保险2015年客户服务节暨“中国好司机”评选启动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陈景耀董事长、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受邀参加中华保险2015年客户服务节的启动仪式,并共同发布“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

        大家都知道,交通安全不仅关乎每个人的生命、每个家庭的幸福,还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面对“现代社会的交通战争”,我们迫切需要具有安全驾驶意识的“中国好司机”!

        近年来,央视以“汇聚力量 传播文明”为理念的公益广告,成为引导社会风尚、营造文明正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交通安全一直是公益宣传的重点,我们和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合作,每年都会播出交通安全方面的公益广告。“中国好司机”系列公益广告,旨在提高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引导广大司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行环境。这也是我们策划创作“中国好司机”公益广告的初衷所在。

        “中国好司机”系列公益广告自2014年3月起在中央电视台各个频道共计播出54167次,播出时长617900秒(约合172小时),通过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传达形式,广泛宣扬“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公益主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在传播公益的道路上,我们并不孤独。中央电视台的公益广告从创意到制作,经常获得来自政府机构、专家学者、企业客户、兄弟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此次中华保险与“中国好司机”项目的合作,顺应时代的呼唤,一方面是由于企业对央视在公益传播上所做的努力与成果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由于项目本身与中华保险的企业文化、倡导理念、业务内容有着极高的契合度。

        文明驾驶是一个社会文明的缩影。我们期盼着,通过此次与中华保险在“中国好司机”评选项目上的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把倡导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驾驶习惯的呼吁造出声势,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中国好司机”的行列中。

        我们衷心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把您或您身边的好人好事与我们一同分享。也希望能有更多像中华保险这样的企业加入到社会公益实践的行列中来,让我们共同努力促进社会文明与和谐。

        最后,衷心预祝中华保险2015年客户服务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