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何海明:雅迪“一步登顶,步步领先”的高端品牌定位路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何海明:雅迪“一步登顶,步步领先”的高端品牌定位路

  本文为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在“雅迪2015首届高端定位培训”上的讲话。
  尊敬的董经贵董事长,各业务团队和经销商,大家好:
  我谨代表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感谢雅迪电动车的邀请。不觉已经到了2015年的六月,六月是充满青春气息的月份,很荣幸能够与各位业内精英相聚美丽的无锡。
  自5月2日开始,雅迪电动车首次在央视黄金资源 “新闻联播标版”中亮相,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投放,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第一,预示着电动车行业成为可以与汽车、家电行业比肩的大行业,电动自行车发展进入新时期
  中国电动自行车产业发端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每年巨大的产销量正在不断改变着中国人的出行方式,据工信部统计,2014年我国累计生产电动自行车2904.5万辆,2亿多用户。2015年,雅迪电动车在央视亮相,向社会发出强烈的信号,电动车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中国制造的大行业。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此次雅迪聚焦“新闻联播标版后”时段,必将引领整个行业以及外延产业的跟进,带动行业整体发展。
  第二,预示着行业消费升级,出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领导品牌。

2015年3月26日,雅迪天津高端发布会现场宣布,全面推动“高端战略”实施

2015年3月26日,雅迪天津高端发布会现场宣布,全面推动“高端战略”实施

  作为中国第一家有实力登陆“央视新闻联播标版”的电动自行车企业,雅迪邀请定位大师谢伟山老师做战略顾问,为企业在竞争市场中定位,快速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了中国电动车市场更高端的品牌形象,预示着行业出现真正的领导品牌,雅迪将成为空调行业中的格力,洗衣机行业中的海尔,彩电行业中的海信。目前整个行业集中度加剧,普通的小成本的电动车将被淘汰,大的企业发展进入一个良性的、不比价格比品牌的阶段。随着竞争加剧,行业马太效应明显,强者更强。
  第三,展示雅迪的决心、勇气和充分的准备。

  雅迪电动车多年的行业累积,依托技术、渠道、产品、传播整合等优势,从门店装修到产品终端的配套升级,营销精准定位,“更高端的电动车”成为行业区隔的利器。雅迪展示行业肌肉,发起对电动车行业高端品牌的塑造和建设。此次雅迪电动车投放巨额资金,邀请国际巨星代言,登顶中央电视台一套最黄金广告资源,标识着电动自行车行业营销竞争步入3.0时代。雅迪启动高端战略定位,率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更高端的电动车”,以及战略配称的布局,展示雅迪做大做强的决心、勇气和充分准备。
  第四,央视将加大对于雅迪品牌的支持力度,助雅迪在市场上成功。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经贵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经贵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面向国内的15个频道,不同定位,有效覆盖全国城乡所有人群,强大的传播力、公信力、权威性为企业品牌建设快速保驾护航。2015年,央视必将加大对雅迪的支持力度,让社会各界加强对电动车行业的认识度与关注度,让消费者增强对雅迪品牌的信心。我们也在此承诺,在央视的一份广告投入,二倍广告回报,三倍广告效果!选择代理雅迪,选择了一个赚钱的行业。
  央视的品牌主张,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雅迪登高而呼,成就非凡,雅迪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右)与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名友(左)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右)与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名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