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重大新闻事件致央视新闻频道收视大幅提升109%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重大新闻事件致央视新闻频道收视大幅提升109%

  6月1日,东方之星沉船事故再次牵动亿万国民的心,央视作为国家媒体,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国人带来最真实的救援报道。6月2日起,新闻频道收视份额开始增长,6月2、3日两天,央视新闻频道再度以全国网收视份额4.95%、中心城市收视份额5.36%的高收视,拿下双网所有频道中份额第一。同环比均出现超过100%的增长,环比全天时段几乎都高于之前。

  6月3日,全天四个时段播出特别节目《东方之星客船翻沉全力搜救》全国网最高收视份额达9.27%,中心城市更是创下了10.54%的今年最高收视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