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何海明:央视启动招标季,全面展开招标预售工作

        8月21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召开“2016年广告招标预售”会议,探讨2016年央视广告招标预售的总体思路和营销策略。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表示,2016年广告招标预售要在既有成熟的预售模式上,集合央视多频道群的资源优势,深度挖掘央视2016年节目亮点,结合市场分析和收视分析等多方数据,创新招标预售产品体系,搭建公开、公正、透明的预售平台。一是产品设计要更加市场化,根据前期对市场的调研和客户沟通,从市场需求角度定价,在定价过程中充分考虑频道收视和市场认可程度,让产品价格更有竞争力;二是产品结构更具实效,节目制作为广告预留空间,丰富广告形式及回报,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产品和方案,凸显跨频道节目联播价值及优势,一切要拿最终效果来说话;三是产品更加开放和创新,全面放开资源、创新产品,拓宽传播维度,打造传统内容与新媒体融合的具有市场强吸引力和竞争力的组合产品。

        目前,央视广告中心已经开展一系列招标产品策划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产品设计工作。系统梳理了2015年上半年,各频道广告产品及节目经营状况,搭建了2016年广告招标预售的整体框架;密切与各频道沟通2015下半年及2016年节目规划,挖掘重点资源,跟进产品设计,筹备节目推广;全面开展招标宣传、流程优化、2016年春晚公益广告及其他各项筹备工作等。

        自近期启动招标筹备工作以来,央视广告中心深入市场一线,奔波全国各地,通过区域推介会、行业论坛、小型沟通会、一对一洽谈等多种方式,密集沟通重点企业及广告代理公司,为2016年招标预售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2016年,央视将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传播服务,使广大企业实现“登高一呼、应者云集”的市场效果,共同发展,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