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博宝艺盟”新闻发布会

2016年6月21日,由博宝艺术网发起,联合一千余家艺术品经营机构共同运营的“博宝艺盟”于北京正式启动。这将是中国艺术市场中首家真正意义上的艺术品经营机构产业大联盟。“艺盟计划”的诞生,将会对解决当下中国艺术品经营困境做出一种新的突破。

博宝艺术网发起的“艺盟计划”。“艺盟”是为艺术品投资者、艺术品创作者、艺术品经营者所搭建的

一个综合性艺术服务平台。它的目的是为投资者提供优秀、有价值的艺术品;为创作者提供作品销售渠道;
为经营者提供第一手价格的艺术品。在“艺盟计划”中,博宝艺术网为三者提供统一平台服务及相关金融
服务,整合了所有参与者在人脉、硬件和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实现投资者的投资目标、实现创作者
的变现目标、实现经营者的盈利目标。

“艺盟”并不是某种意义上的松散的经营组织,而是在三个方面对传统艺术市场进行了颠覆和重建。一是生态平台的系统打造。在“艺盟计划”中,经营者按照规模和影响力大小划分为地区运营中心、大型供应商和独立画廊三部分,由博宝艺术网牵头,依托海量信息库资源、成熟的在线交易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的便捷与跨地域特性,构建一个完备的多样性平台。

二是资源的分配和共享。在“艺盟计划”中,艺术家的宣传推广及其作品的收购等开支将会被所有成员分担,通力合作、资源共享,大大的减轻了经营机构的压力。“艺盟”从全国范围内邀请了50余家具有较大规模、影响力的艺术机构代表出任顾问团,为项目的整体运作保驾护航,集体运作下可使参与者的风险降至最低。

三是新渠道的建立和信息透明化。“艺盟计划”借助互联网优势,无论是对藏家还是内部机构都将信息透明化,打破了艺术机构的地域局限。艺盟成员在经过认证后获取作品分销资格,所订购作品可以取走,也可委托博宝艺术网销售,三个月内所有作品可退可换;所有参与同一画家同题材作品分销的艺盟成员对市场终端报价、最低成交价保持一致;艺盟成员所订购的作品都会在线上同步展示销售,通过线上引流藏家进行线下体验,借助定期组织举办各类艺术展览、创作孵化等探索与创新商业模式,将“艺盟”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艺术交易平台。


博宝艺术网期望在当前艺术市场经历大幅度调整的背景下,通过“艺盟计划”把艺术市场的经营主体集结起来,以联盟的形式推动中国艺术产业的集中化、规范化和规模化发展,使各个成员团结起来,共同壮大!

发稿:央视 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