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2017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 ∣ 健康食用油,从鲁花开始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7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 ∣ 健康食用油,从鲁花开始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2017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 ∣ 健康食用油,从鲁花开始

11月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201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暨“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鲁花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品牌形象,成为“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

从创新到传承  

鲁花继续“领跑”民族产业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莱阳市,是一家从一个小小的乡镇物资站发展到今天中国食用油三大品牌之一,花生油中国著名品牌的知名企业集团,已横跨食用油、调味品、蔬菜加工等多个行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鲁花集团现已形成了两大支柱产业:

一是利用5S物理压榨技术,生产花生油为主,压榨葵花仁油、菜籽油、玉米油、大豆油等多品类为辅的食用油产业链。公司经过6年的科技攻关,成功掌握了“5S物理压榨工艺”。这是鲁花的核心技术,在做到去除黄曲霉素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植物油的营养、风味等品质特征。这一核心技术先后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引领了我国食用油工艺发展的方向。

 

在花生油产业的引领下,公司还将食用油品类延伸到葵花仁油、菜籽油、玉米油、大豆油、橄榄油、芝麻香油等众多油种,实现了多油种多品类的产业格局。

二是利用独特的生物发酵技术,生产高端“自然鲜”酱香型酱油为主,“炒菜香”酱油、酿造黑糯米香醋、料酒、花生制品等多品类为辅的调味品产业链。2012年,鲁花投资兴建的鲁花生物科技公司,通过与国际专业研发机构合作,历经十年的努力,精心培育出独特的珍稀酱香曲种——鲁花酱香菌。利用生物发酵技术,采用非转基因原料、经过珍稀曲种制曲、四季纯净发酵、物理压榨三大环节,酿制出的自然鲜酱香酱油的口味和滋味等指标均超过了世界酱油的领先水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鲁花这一系列技术的创新与突破,在酱油生产领域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举。

 

打造国家品牌

“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

作为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鲁花推动了中国花生产业的健康发展,30年前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将诚信作为立企之本,对消费者讲诚信,对农民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在国家没有强制标准的情况下,在众多食用油企业中,鲁花主动公布了调和油配方比,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体现了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科技鲁花 诚信鲁花”是鲁花的品牌定位,很多年前就提出来“绝不让消费者使用一滴不健康的油”,通过保证质量来打造国家品牌。鲁花的品牌定位和央视的国家品牌计划是非常契合的,希望通过质量的不断提升做成真正的国家品牌。

与央视携手18载

作为食用油行业的领军品牌,鲁花从1998年就与央视结缘,18年来一直保持在央视的投放稳定增长。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企业的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鲁花从食用油到酱油都在央视的荧屏上绽放。2015年,鲁花首次投放了《新闻联播报时组合》,成为了除白酒企业外第一个登上《新闻联播》报时组合舞台的企业,各地经销商反馈这次在淡季投放《新闻联播》报时组合后形成了淡季不淡的效果,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十以上的销售额。

鲁花飘香三十年

产业报国,惠利民生

据了解,“国家品牌计划”对入选企业素质有严格的硬性要求,入选企业需要符合四个标准:企业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属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能够在市场影响方面投入足够的努力和资源;企业需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并有获得中国消费者最广泛认同的品牌诉求。

 

对此,山东鲁花集团副总经理、品牌管理部部长刘永平表示,“中央电视台提出国家品牌计划,非常符合国家电视台的定位,国家品牌计划的立意也非常好,对一些国计民生的品牌和行业给予了支持,帮助这些品牌进行宣传。这是我们选择国家品牌计划的主要原因。”

“中国味 鲁花香”。鲁花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诚信的企业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香味浓郁、品质纯正的食用油,先后荣获国家级放心油、营养健康倡导产品、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多项殊荣,本次鲁花入选,既是对企业的鼓励,也是鞭策,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品牌的力量和价值,使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重任。

十三五期间,鲁花集团一方面继续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着力打造食用油和调味品两大产业链,使花生油年生产能力达到150万吨,其它食用油年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吨,调味品年生产能力突破50万吨,为实现鲁花人“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宏伟愿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