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国家记忆》、《记住乡愁》、《中国舆论场》∣CCTV-4打造“晚间8点黄金栏目带”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国家记忆》、《记住乡愁》、《中国舆论场》∣CCTV-4打造“晚间8点黄金栏目带”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国家记忆》、《记住乡愁》、《中国舆论场》∣CCTV-4打造“晚间8点黄金栏目带”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号召,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特别在晚间八点档重磅推出《国家记忆》、《记住乡愁》、《中国舆论场》等一批重头节目;利用国际频道的影响力,将中国城市发展取得的成就传递给全世界。

中文国际频道定位“传承中华文明,服务全球华人”,一直以来国家形象的外宣传窗口,而晚间八点档,更是频道的核心时间。播出都是国家级的重点节目。《记住乡愁》、《国家记忆》《中国舆论场》等栏目开播以来,广受海内外一致好评,收视率全部接近2%,同时段收视稳居全国第一!

CCTV-4晚间八点档,以国家级事件,“领英”人群关注焦点,国内、国际大事件报道的权威平台,第一时间放大品牌声量,保证收视效果。

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三季,2017年1月2日热播,社会各界反映强烈

为了响应习主席号召,“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中共中央宣传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发起,央视4套组织拍摄的大型纪录片。该纪录片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传统村落为载体,以生活化的故事为依托,以乡愁为情感基础,以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核心 。聚焦海内外华人记忆中的乡愁,深入挖掘和阐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

第一季、第二季在CCTV-4播出后,引发海内外观众强烈共鸣,得到各领域专家高度评价。第三季目前正在央视4套晚间八点档热播,与前两季不同之处,第三季重点关注中国古镇的发展变迁。

中国第一档国史纪录片《国家记忆》,2016年10月开播以来广受好评,收视率突破2%

由中宣部牵头,多部委联合实施,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组织拍摄的历史记录类节目《国家记忆》,2016年10月3日登陆四套晚间八点最黄金时段,每周一至五播出主题系列内容。

《国家记忆》每集节目时长30分钟,以“为国家留史,为民族留记,为人物立传”为宗旨,展现党史、国史、军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各领域重大工程建设、揭秘重大决策背后的故事、讲述各阶层各时代代表性人物,记录讲述党的奋斗史、创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史、改革开放进程史。

节目开播后,收视一路攀升,10月份4套晚间八点档时段收视整体提升37%,11月和12月收视破2%,社会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CCTV-4《中国舆论场》,周日全球直播,成为央视继《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后》第三大新闻栏目。

继习主席视察三大国媒之后,响应习主席的精神,央视将首次联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开办一档全新栏目《中国舆论场》,该栏目是央视首次推出融媒体节目。与网信办下属的网研中心、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社联合推出“中国舆论指数”,对中国当下最热的网络话题进行解读评论。

《中国舆论场》从2016年3月份开播以来,迅速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融媒体新闻评论节目”,从8月开始每月平均收视率均超2%,每期全球观众互动人数高达160多万人次,已经跻身于《新闻联播》的行列,最新的舆情、最热的话题,《中国舆论场》将电视、互联网、移动新媒体深度结合,带动全民参与讨论,用观点的碰撞和交流激发社会思考,明辨是非,凝聚共识。

CCTV-4晚间八点档为核心,加速推动中国品牌发展,打造一批具有国家意识、国家责任的中国品牌

十八大以来,我们更多提倡的是国家品牌战略目标的实现,因此我们需要通过强势的品牌在国际化舞台上亮相,通过中国品牌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形象已成为重中之重。

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国家级节目为“中国品牌”产生巨大价值

从短期有形价值来看,我们通过快速占位国家级重点节目,提升宣传高度,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促进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从长远无形价值来看,能够推动旅游行业较快发展为第三产业的顶梁柱,建立健全旅游行业新秩序,优化整个旅游市场发展环境,促进旅游业极其相关行业的产品消费升级,提升旅游品牌国内外影响力,推动其进军国际市场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文传世纪简介:

文传世纪是国内一流的大型综合传媒运营集团,旗下业务范围涉及影视剧投拍与发行、电视节目制作、大型文艺活动演出以及中央电视台广告运营等多个领域。尤其在央视我们具有独特优势,独家代理CCTV-1《全天资源套装》、CCTV-4《国家记忆》、《深度国际》、《中国舆论场》、《走遍中国》等多个优质资源,成为央视名列前茅的媒体代理商。文传世纪十年专注旅游品牌传播,长期以来一直为全国各级政府提供专业、知心、创新的品牌传播服务,目前合作的有好客山东,美好江苏、清新福建等十余个省以及杭州、成都、大连、苏州、福州、深圳等一百多个地市。未来,文传将开启新的时代,为客户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同时,我们也将深入旅游产业,打造文旅结合的产业模式,用文化服务旅游、用旅游传承文化!

公司座机:010-85558021  手机:1520110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