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滋源签约李冰冰,无硅油头皮护理进入品牌新时代!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滋源签约李冰冰,无硅油头皮护理进入品牌新时代!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滋源签约李冰冰,无硅油头皮护理进入品牌新时代!

3月8日,国际巨星李冰冰牵手滋源,成为滋源品牌推广大使。据悉,由李冰冰演绎、叶茂中操刀的滋源全新广告大片也即将上映,不断传播“无硅油头皮护理”理念,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人士带来更天然温和的洗护体验。

国际李倾情代言,成滋源推广大使

作为各大国际电影节红毯和国际大片的宠儿,李冰冰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国际李”。深具东方美气质的面庞,自带的国际时尚光环,优雅迷人的姿态更是让她成为2016戛纳电影节外媒评选的最美东方面孔。

事实上,李冰冰所独有的特质与滋源品牌有着极高的契合度。以“无硅油头皮护理”为品牌核心的滋源,自2014年诞生以来就不断创造出辉煌的成绩:不仅在30000多家线下销售门店销售火爆并拿下4.6%的洗护市场份额,并且多次夺得各大电商平台销量第一。不久之前还在有“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与众多国际大牌一起,获得2017年度单品大奖(洗护类) 。除此之外,滋源还是央视“2017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中唯一入选的洗发水品牌,借助国家平台打造国家品牌,以引领行业发展之势走向国际大舞台。

李冰冰也表示自己时常看到滋源的宣传,对于滋源“无硅油头皮护理”的理念十分赞同,从而也达成了与滋源的合作。对于这次合作,李冰冰认为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代言,更表达了她对滋源产品的信任与喜爱,也希望通过自己的

代言,让滋源“无硅油头皮护理”的健康洗护理念传播得更广!

叶茂中操刀创意,演绎健康洗护“国际大片”

此前,由滋源首位形象代言人演绎、中国创意第一人叶茂中操刀的广告大片,一句“洗了一辈子头发,你洗过头皮吗?”风靡大江南北。凭借滋源一贯高举高打的强大媒体攻势,不仅完成了滋源在洗护发市场的弯道超车,同时带动了整个无硅油品类的快速发展,成为强敌林立护发市场的一匹黑马。

据滋源品牌负责人透露,签约李冰冰之后即将启动新一轮的广告拍摄,仍然由叶大师操刀,国际巨星李冰冰、中国创意第一人叶茂中强强合作的滋源全新广告创意大片也将在央视平台全面上映,共同演绎滋源健康洗护“国际大片”。

入选央视 “2017国家品牌计划”的滋源,除了牵手国际巨星李冰冰,更是紧跟热点,以高频率大范围的黄金时段广告空降央视,与“国家品牌计划”交相辉映,借势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这项极具影响力项目,更广泛地传递“无硅油头皮护理”的健康洗护理念,完美展现了滋源“高举高打”的精准传播策略。

当然,除了在传播方面的不遗余力,滋源在线下终端的发展亦是如火如荼。无论是城市地面推广,还是大卖场品牌促销,滋源都在不断创新,建立一个国家品牌应有的形象和价值高度。在商超、专卖店、电商、母婴、港澳市场得到全面发展,全国终端网点数量突破30000个,并且成为中国洗护市场TOP 10 唯一国产品牌……

十年前,李冰冰开创了内地艺人和国际奢侈品牌代言的先例。十年后,作为已经具有广泛国际知名度的中国女星,选择与滋源合作,以时尚、国际的形象贴近消费者,不断传播滋源天然、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将中国的品牌影响力推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