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新闻调查》节目的价值洼地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新闻调查》节目的价值洼地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新闻调查》节目的价值洼地

央视唯一“深度调查”类节目

《新闻调查》是一档舆论监督和深度调查栏目,注重研究真问题、探索新表达,以记者调查采访的形式,层层挖掘事实真相,深受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也受到高层领导的关注。

探究新闻背后的故事,引导社会舆论方向

《新闻调查》每次在社会关注的重大事件和重大问题中,都有令人瞩目的表现。《新闻调查》以其冷静、深入的调查风格深受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也受到高层领导的关注。不但解答了公众关于社会热点事件的疑问,也督促相关部门改进工作、改善服务,为促进和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发挥作用。

首播:CCTV-新闻 周六21:30-22:15

重播:CCTV-新闻 周日00:15/02:15/05:15/14:10

大事看新闻,新闻看央视,CCTV-新闻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全天24小时直播的新闻频道,专业播送新闻报道、时政评论及热点访谈类栏目,CCTV-新闻频道作为国家新闻的喉舌要地,占据中国第一新闻平台,为企业品牌强势背书。

播报类节目不能观众带入思考的过程,而新闻频道“晚间深度930”的《新闻1+1》《新闻调查》《面对面》作为深度评论、调查类节目,为观众营造思考氛围,在受众大脑活跃时投放广告,有助于品牌深度记忆,差异价值凸显。

解读时政探析热点,屡创高收视,凸显品牌社会责任。

观众结构稳定,聚焦高端人群

2017年是大事年,重大事件最强发声,再借助大事件时收视人群聚合效应,可大幅提升品牌关注度,助力品牌腾飞。

播出时间及刊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