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系列宣传片制作招标公告(招标方案提交截止时间4月24日)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系列宣传片制作招标公告(招标方案提交截止时间4月24日)

一、 招标项目

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系列宣传片:包含新版国家品牌计划总宣传片及入选企业的企业家系列宣传片

二、 背景介绍

为配合“国家品牌计划”,2017年1月1日我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总宣传片之“传承我们的创造”,并先后播出了优秀企业家问候元旦、春节及致敬消费者权益日等“企业家系列宣传片”,向全球消费者讲述企业对品质的坚守及责任的担当,表明了企业在践行“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初心与决心,拉近了企业和消费者的距离,使消费者对中国品牌更加充满信心。2017年下半年我中心将继续依托中央电视台国家媒体平台的强势优势,持续推出国家品牌计划系列宣传片,继续强化民族企业的国家品牌形象。

三、招标机构资质要求

1、具有丰富的纪录片、专题片、广告片制作经验,有相关项目成果呈现。

2、有相对固定的专业编导和专业前后期设备,有强烈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能随时配合修改及多版本制作的要求。

3、不具有广告代理资格,不实施影响拍摄制作的其他商业活动。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一般纳税人发票。

四、 招标内容要求:

1、国家品牌计划总宣传片(包括净版及含企业元素版)

时长: 60秒、30秒

2、企业家系列宣传片(围绕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家进行创意,例如展示企业领导者、企业总设计师对于匠人精神理解、实业报国情怀的展现等,并有配合下半年重点节日等宣传节点展开策划构想)

时长:60秒 、30秒,条数不限

五、招标文件的提交:

1、报名参加招标的机构需在2017年4月18日17:00之前发送报名邮件,确定参加招标。邮件中需注明机构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符合招标资质的机构需在2017年4月24日12:00之前提交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需加盖公章后密封,同时在密封处加盖公司公章。

2、招标文件包括:

公司法人证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各一份,盖公司公章;

公司简介(PDF电子版及打印版各一份),介绍公司特点、优势及曾经成功运营的广告项目;

项目运营方案(PDF电子版及打印版各一份)。

3、报名及招标文件电子版请发至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打印版招标文件请密封后送达:中央电视台新址南门交付项目负责人。

田心寅  010-85067458 13521088033;

夏晶晶  010-85067484 13910512774;

地址:中央电视台光华路办公区(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1号)

邮编:100789

六、最终执行单位选定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将召开招标会议,对参与招标的方案进行评估后,最终筛选出1-2家符合要求的合作机构。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