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2017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评级结果即将揭晓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2017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评级结果即将揭晓

为了维护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规范广告代理公司履约及信用管理,提升客户广告效果与客户服务水平,激励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提升业绩,拓展业务,实现互赢、共赢,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于2016年5月出台了《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试行)》,依据代理业务诚信记录、合作规模与年限、不良记录情况等对广告代理公司信用实行分级管理,信用级别从高到低,依次为AAAA级、AAA级、AA级、A级,并评选出2016年度AAAA级代理公司21家、AAA级代理公司27家、AA级代理公司47家、A级代理公司28家。中国本土AAAA级广告公司由此诞生!

时任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现任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对这一作法予以高度肯定,认为这是广告行业自律的典范。他认为,随着广告市场的快速发展,媒体格局的日新月异,保证广告市场的健康发展显得尤为重要。中央电视台出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这不仅是央视广告经营的一项重大的创新举措,在中国传媒界、广告界也是崭新的开始。

经过一年的运转,“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切切实实地维护了央视广告营销秩序,提升了代理公司的积极性和客户满意度。为持续发挥“信用体系管理办法”的激励与监督作用,央视广告中心决定继续为2017年度广告代理公司进行信用评级。

2017年广告代理公司的信用等级,由广告中心在2016年评级结果的基础上,结合广告代理公司在2016年全年的信用记录与合作状况等综合考量后予以评定。信用良好的代理公司的信用等级将上调(最高到AAAA级),有不良记录或其他诚信问题的代理公司,其信用等级将会下调,直至取消其信用等级。凡是退出央视广告业务的代理公司和没有签订正式商业合同的代理公司均不予进行2017年信用评级。

同一信用级别内的广告代理公司,也会按照2016年的综合表现进行顺序排名。

2017年的AAAA级广告代理公司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