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广汽传祺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实力担当中国智造名片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广汽传祺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实力担当中国智造名片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广汽传祺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实力担当中国智造名片

日前,广汽传祺凭借多年来高质、高速的品牌发展,正式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与华为、万达、格力等国内知名品牌荣任央视“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在4月19日上海车展广汽传祺新闻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我们希望借力国家媒体平台,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全面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要求企业及其产品必需具有高品质,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广汽传祺成立以来始终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年复合增长率超85%,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增速第一;在J.D.Power新车质量评价(IQS)中,传祺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品牌第一,完全具备代表国家形象的品牌实力。

荣任央视TOP合作伙伴,展示中国品牌力量

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名片”,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经济大国,世界工厂,品牌小国”的局面仍然没有改变。2016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使发展自主品牌上升为国家战略。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是落实国家品牌战略,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提升中国品牌全球影响力的重大举措。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对准入的中国品牌在行业、品质、实力乃至品牌愿景等,都设定了较高的门槛。2017年4月,广汽传祺凭借多年来在中高端市场的创新突破、优质高速的品牌发展,正式入选央视“国际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

引领中国品牌高端崛起,力争成为世界级汽车品牌

在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标准中,入选企业必须有打造顶 级品牌的梦想,并获得中国消费者最广泛的品牌认同。

自品牌创立,广汽传祺就积极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起步就直接切入中高端市场,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走出了一条“品质领先,创新驱动,超越客户期待“的发展道路,成为了汽车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先行者,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价值持续攀升。

进入2017年以来,传祺大步迈开高端、国际化步伐,1月北美车展期间,成为110年来首个进入北美车展主展馆的中国汽车品牌;2017年央视春晚中,传祺与全球华人展开互动。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传祺4月份全系销售超4.1万辆,同比劲增56.2%,领跑国内车市。其中,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 GS8 销量连续两个月突破万台,超越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夺得大7座SUV市场桂冠,成为真正能与合资抗衡的中国品牌高端SUV。

此次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汽传祺朝“世界品牌”愿景又近了一步,同时也为其他民族产业和中国品牌发展带来有益借鉴。在广汽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中,将举全集团之力实现自主品牌事业跨越式发展。未来几年,广汽传祺将加速产品推进,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销量目标,不遗余力将传祺打造成中国汽车领军品牌,并且力争成为至具品牌价值、至具影响力、深受顾客喜爱的世界级的中国品牌,成为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