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国家品牌计划”助力中国制造,格力引领行业科技前沿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国家品牌计划”助力中国制造,格力引领行业科技前沿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国家品牌计划”助力中国制造,格力引领行业科技前沿

2017年5月4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正式开幕。踏入会场,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大红色的“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八个大字,作为一直为“中国制造”证言的格力电器,本次展会携旗下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系列明星产品高调亮相。

“国家品牌计划” 提升中国制造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中国制造”在国际上被当成低质低价,为让更多优秀的品牌展示出来,央视在2016年推出了“国家品牌计划”,而作为首批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格力电器在本次展会上可谓是再一次扬名“中国制造”。

这是一幅油画吗?不,这是一台空调,但它又不仅仅只是空调。颜值担当的艺术空调——格力 画时代自开馆以来,驻足的参观者从不间断。突破了传统空调单一的外观,与众不同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11.2cm至薄机身、蒸发器自洁技术、PM2.5智能检测、去除……堪称是高颜值的实力派。

作为中国制造业的领军者之一,格力始终致力于如何重建中国造的诚信,恢复国人对中国造的信心。本次展会,代表着“中国制造”的格力另一明星产品无疑也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关注。

2016年,在大批国人赴日抢购电饭锅和马桶盖的当下,格力IH电饭煲的横空出世,在许多场合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 “提升中国造的水平是我一生的追求,为了让中国人不用到国外去买电饭煲,格力始终坚持核心科技和原创设计,用品质卓越的产品打动消费者,让国人爱上中国造,才能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除了格力 画时代、IH电饭煲,本次展会上,格力重点展示品还有铂韵、舒睿、厨享等中央空调产品。有关数据显示,2016年格力在中国中央空调市场占有率高达16.2%,稳居行业第一。中国制造要从低质低价走向高端制造,必须要树立自主创新的意识,要有精益求精的品质,更要有带领中国制造崛起的“国家品牌”企业,格力电器,当之无愧。

核心科技 树立行业典范

此次品牌展,格力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吸引了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关注。2016年被鉴定为“国际领先”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技术、让洁净从内到外的蒸发器自洁技术等核心技术,极大地改善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提升了暖通行业产品的设计标准,这是格力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的结果。

不同的产品,拥有不同的技术,却坚守着同样的精益求精。目前,格力已经拥有1赫兹低频控制技术、R290环保冷媒空调、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的研究及应用等共15项“国际领先”级技术,累计申请专利27487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10975项,生产出20个大类、400个系列、12700多种规格的产品。

20多年来,格力一直致力于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因为“一个好的品牌是靠脚踏实地做出来的”。4月28日晚间珠海格力电器发布2017年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一季度营收296.8亿元,同比增长20.46%,净利润40.14亿元,同比增长27.05%,现金流87.78亿元,同比增长43.49%。

作为“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企业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董明珠认为,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最高标准。如今,格力已经做到了“科技改变生活”,也做到了环保节能,与此同时,格力用不断的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推动着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也加速了中国制造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