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绿森林硅藻泥携手CCTV-2,1-4月同比增长50%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绿森林硅藻泥携手CCTV-2,1-4月同比增长50%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绿森林硅藻泥携手CCTV-2,1-4月同比增长50%

绿森林硅藻泥秉承着“为人类创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的理念,致力于环保壁材、健康家居打造,以行业的领跑者的姿态,行先行之路。绿森林硅藻泥注重品牌的建设与发展,大力实施品牌计划,举力推进自主品牌发展,以积极的心态,做到服务到位,质量先行,更将稳步确立绿森林在硅藻泥行业的领军地位,植根中国,昂首世界。

明星品牌,更值得信赖

绿森林硅藻泥源自长白山,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所选原料均为长白山一级硅藻精土,更拥有自主经营近40000平米生产加工基地,在技术上更是科学配比添加号称甲醛克星的“光触媒”,对室内装修有害气体吸附并分解,避免因室内污染造成的头晕、头痛、嗜睡、无力等症状。有了绿森林的守护,空气质量可得到大大改善。

绿森林硅藻泥长久的除醛能力,让每一个家庭,任四时更替不休,依旧被健康守候。700余家代理商,1500多家品牌专卖店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以点带面的从全国市场走入每一个家庭。绿森林硅藻泥连续数年荣获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民众认可便是企业坚实的基础和自信的底蕴,立志成为硅藻泥行业的领航者,引领中国硅藻泥行业继续“向上走”的脚步从未停歇。

2014年,绿森林硅藻泥选择经典动漫形象“熊大、熊二、光头强”为绿森林倾情代言,让环保、绿色的理念在《熊出没》动画片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入每一个家庭,让“走进绿森林,健康深呼吸”不再是一句口号,将爱与健康传递每一个家庭,源于长白山的硅藻泥,送给亲爱的你。

服务入微,立足于心

绿森林硅藻泥一直坚信一个企业的品牌形象在于每一个消费者衷心的评价与肯定,独善自身的品牌质量,兼济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绿森林在2015年10月1日率先在行业内做服务差异化,推出三项标准和一个平台,分别是《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施工流程》《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工艺标准》《绿森林硅藻泥全国统一售后服务绿卡》和“绿森林硅藻泥全国售后服务平台”,扎根于消费者心中,以专注的敬业精神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

增加品牌附加值,于细微之处,方见赤诚,推出了全国联保服务,一平米内终身免费维修,“48小时内上门维修”更快、更好、更加效率的为每一个顾客解决售后上的一切难题。立足消费者的心中力求将服务与品质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敢为人先的举动,是绿森林的服务至上宗旨的最好体现,让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走进消费者家庭。

结缘央视,瞻高望远

专业的队伍,超强的技术以及良好的信誉使绿森林以每年30%--40%的增长率递增,稳步确立绿森林在硅藻泥行业的领军地位。2017年,绿森林硅藻泥进一步推广品牌,强势入驻《生财有道》《一槌定音》等节目。

强大的平台,铸就实力品牌,依托着CCTV-2强大的资源平台让更多的人熟悉绿森林硅藻泥。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绿森林,走进绿森林硅藻泥的店面进行选购,为绿森林硅藻泥在消费者心中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口碑实力,销售业绩屡创新高。从1-4月份的销售数据来看,较之去年同期增长了50%。

未来,绿森林硅藻泥必定会加快企业品牌的推广,稳步推进绿森林硅藻泥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向着硅藻泥行业领航者的方向拓步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