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

熊猫家园,世界茶园——雅安市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的西南。

2017年,在雅安市委、市政府的推动下,雅安城市宣传片登录中央电视台,首次通过央视向全国展示雅安市良好的生态、悠久的文化、丰富的资源以及灾后的重建实效。

贯彻中央指示精神,坚持发展绿美旅游

雅安市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雅安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精神,坚持“绿美城乡、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并积极推进“绿而美、绿变金”的特色发展之路,抓着灾后重建机遇,快速发展生态经济,从而为达到彰显生态家园魅力,实现生态富民的战略部署的目标做好准备。

强势平台优势项目,高调传播城市品牌

3月29日起,雅安市旅游宣传片首次亮相央视,以《朝闻天下》《新闻30分》《今日说法》等多档知名栏目组合综合布局,高起点、高定位宣传雅安城市旅游,投放时段栏目不仅具备高知名度,同时占据播出期内收视峰值。不论从栏目影响力还是实际传播效果,均为雅安市城市品牌的传播大大助力。

伴着优美的旋律和著名播音员春晓老师充满磁性的配音,牛背山、碧峰峡、青杠嘴大桥、安顺场、熊猫基地、雅西高速、蒙顶山等如诗如画的美景依次呈现在观众眼前。雅安市广告片以“美在雅安”为主题,以上述七处场景为代表,展示着雅安独特的魅力。

本轮广告既向中国展示了雅安美丽的自然风光及独特的人文风俗,又为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熊猫家园,世界茶园”,中国雅安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