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有梦最美 光耀相随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有梦最美 光耀相随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中央电视台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英雄榜 | 有梦最美 光耀相随

中央电视台AAAA级广告代理公司是中央电视台信用级别最高的代理公司,连续获得此殊荣是中央电视台对光耀天润传媒集团专业服务水平及诚信行业操守的高度肯定与勉励,是光耀天润传媒集团央视黄金资源整合策略宣传及最强执行力的有力证明。

北京光耀天润广告有限公司是光耀天润传媒集团下属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负责光耀天润传媒集团文化传媒业务板块的运营。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营销策略咨询、广告/宣传片创意制作、媒介购买执行和研究、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危机公关/媒体运营等方面。经过了多年积累,形成了以中央级黄金资源为核心,全媒体资源为补充,同时整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外频道及节目内容、机场、高铁动车、杂志、互联网、微信等媒体的立体化资源体系。

 光耀天润传媒集团总裁 刘震

(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华文化发展公益基金发起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广告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师范大学中华国学院副院长,北师大系统科学学院发展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国际化试验区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软实力评估中心副主任)

作为与中央电视台深度合作的资深代理公司,光耀天润传媒集团是中央电视台最大的代理公司之一,是中国广告行业最具影响力知名企业、十大传媒机构,凭借专业的策划能力和执行水平,公司问鼎中国最具影响力传播机构、中国最具传播力媒介策划机构、中国最具执行力策划机构等各项殊荣。

光耀天润传媒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为中央电视台最核心代理授权单位,是最早横跨CCTV1,CCTV2,CCTV3,CCTV4,CCTV新闻等多频道的栏目代理公司,代理过《同一首歌》、《今日证券》、《交易时间》、《财富故事会》,《欢乐家庭》,《清风车影》、《互联时代》、《金土地》、《健康之路》、《曲苑杂坛》、《电视剧套装》、《中华医药》、《面对面》、《东方时空》等几十个栏目,拥有丰富的央视广告传播经验,成为众多客户第一次投放央视广告的带头人,现在光耀天润传媒集团已成为业内公认的策略及投放全案代理公司,专业为合作伙伴投放进行策划执行代理服务,代理伊利集团、金牌厨柜、燕之屋等,每年都在CCTV有着巨大的投放。同时公司自成立以来不定期在各地召开整合媒体资源沟通会,VIP客户央视资源沟通会,协同众多合作伙伴成功参加历年央视黄金资源招标会,为客户品牌进行全媒体立体整合传播。

光耀天润传媒集团坚决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态度决定一切、实力创造价值”,无论在任何时候只要为合作伙伴服务一天,我们的团队就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多样服务。“不舍不弃、尽心尽情”,我们不喜欢夸夸其谈的,更喜欢脚踏实地,坚实的一步一步走下来,真正做事情的品质。

公司成立以来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有效的投放策略和品牌服务,我们认为在服务一个企业的同时还在为其竞争对手服务,这本身就是不道德和不合理的,为此光耀天润坚持在每一个行业中只选择服务一家客户,严格遵循品牌操守,虽然这种模式减少了我们的相对客户保有量,但是这也正是光耀天润真正用心、用情服务理念的体现,光耀天润传媒集团代理汽车、电商、酒业、乳业、食品、家电、政府等众多国内国际合作伙伴及世界500强企业,先后成功执行了历届央视黄金资源招标、奥运会、世界杯、春节联欢晚会等重大活动与赛事的客户专案执行工作,确保客户100%宣传目标的准确执行!与伊利集团的合作就是我们最好的服务案例:从2008年开始,光耀天润为伊利集团服务了超过10个年头,为伊利集团成立了专门的品牌服务团队,从最初摆脱乳品危机,到企业站在行业领军者的位置,光耀天润作为忠诚的合作伙伴一直在幕后默默无闻的做着行之有效的支持性服务工作。

中央电视台是中国最重要的舆论传播阵地,是最具公信力的新闻传播机构,是国家级的传播平台,是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媒体,是大众传媒的制高点,拥有最有效的广告到达,最优质的广告环境,可以产生巨大的媒体品牌效应,在过去的30年里,中央电视台培育了无数中国品牌,成就了众多企业家的财富梦想,促进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每一个国人熟悉的品牌,都在中央电视台这个梦想舞台上熠熠生辉。2016年9月国家品牌计划一经推出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得到了众多品牌企业的热烈响应,国家品牌计划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品牌传播服务计划,超越了一般广告产品,给入选企业带来了超值回报!

正如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说到:为国家培育国家品牌,能够代表国家参与全球经济竞争,参与世界文化的交流,这就是我们的使命!未来光耀天润必将继续巩固保持与央视的深度合作,以文化传媒为主线,继续发展多元化的媒体架构,携手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敢作为的企业,一起成就更多国家品牌传奇!

懂中国,看央视!

有梦最美,光耀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