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丨君乐宝:让中国孩子喝上好奶粉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丨君乐宝:让中国孩子喝上好奶粉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丨君乐宝:让中国孩子喝上好奶粉

 今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张家口考察了君乐宝投资组建的奶粉工厂。总书记对企业确保质量安全最优化的做法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创新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市场,创造良好效益,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还特别强调,要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以世界级品质为国产奶粉代言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现已成为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君乐宝不仅在液态奶领域稳居市场前列,更凭借“优质优价”理念成功破局婴幼儿奶粉,引领市场理性回归,在产品品质、市场销售、用户满意度等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作为国产奶粉的代表,君乐宝奶粉始终坚持用世界先进的牧场、世界领先的工厂、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守最高的标准,生产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品质奶粉。上市三年以来,君乐宝奶粉在全球率先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A+顶级认证,并于去年通过各方严格审核,成功登陆香港市场销售,以世界级品质为国产奶粉代言。

选择国家平台打造“国家品牌”

今年5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批复设立“中国品牌日”,这说明品牌理念在我国已经取得最大共识,品牌意识空前觉醒。现阶段,已全面进入品牌消费时代,品牌不仅要有广泛的知名度,更需要品牌的信赖度,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是企业手中最锋利的武器,是能够持续占有消费者心理空间的强大力量,对于信任、信心尤其重要的乳业品牌更是如此!

打造高信赖度品牌,君乐宝选择了央视这个国家平台。2014年,君乐宝投放了金马闹元宵套装、两会套装,《中国成语大会》冠名,《中国谜语大会》冠名,《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插,《舌尖2》跨频道套装。仅仅一年的时间,旗下产品销量增长了7个亿,酸奶产品的市占率攀升全国第四。正是看到了这一突飞猛进的态势,2015年君乐宝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开始销售的同时,增加投放了黄金档剧场合作企业、春晚套装、《出彩中国人-有梦就出彩》等项目。2016年,君乐宝更是在春晚开播前的19:36至19:45不到10分钟内连投9条拜年广告。

7月10日,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参加“2017 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

2017年,君乐宝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这不仅是对君乐宝的认可,也凸显了君乐宝的信心以及雄心。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表示,提高中国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讲好中国品牌故事,这是中国企业的共同使命。作为民族奶业,君乐宝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持续以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好产品,重塑消费者对民族奶业的信心。

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营收突破80亿元,其中奶粉业务超过1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0%;2017年第一季度,君乐宝奶粉同比增长超过125%,明星品项同比增长237%。君乐宝未来的目标是:5年突破100个亿,奶粉要做全行业第一。

魏立华说,现在每天使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人数已经突破110万,相当于英国、荷兰、爱尔兰、新西兰这几个国家每年新生儿的总和。他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希望有一天,外国人到中国旅游的时候,也能把中国的奶粉背到国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