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盛洲食用油携手《回家吃饭》一周年,获销量与口碑双赢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盛洲食用油携手《回家吃饭》一周年,获销量与口碑双赢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盛洲食用油携手《回家吃饭》一周年,获销量与口碑双赢

每天晚饭时间,打开电视,锁定CCTV-2《回家吃饭》,我们都会看到一个熟悉的品牌——盛洲食用油。“盛洲,为国人制好油!”相信这句被注入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广告语,已经伴随着节目印记在每个观众的心里。

2016年7月,盛洲非常笃定的选择了《回家吃饭》这档央视唯一的日播美食节目。作为节目的唯一指定用油,盛洲白金/黄金优选食用油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获得了品牌曝光和产品口碑的双赢。

2017年,盛洲继续选择央视,继续聚焦美食节目领域,继续与《回家吃饭》合作,不得不说,这是一次独具慧眼的品牌营销策略。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品牌需要清楚的自我认知,“你是怎样的人?”“你究竟需要什么?”“什么才是对你最有效的营销方式?”因势而动,是保险且常规的做法,因机而变,因材而笃才是真正的智慧。

在品牌传播中,构想品牌的长远发展才是前途无限的,在“内容为王”的环境下,盛洲认为,只有渗透到优质的节目内容中,才能更好的影响消费者,打动消费者。

美食是食用油天然的载体,选择《回家吃饭》,用“硬广+内容合作” 软硬皆有的投放形式,通过多维度的品牌展示,在烹饪过程中、产品使用中自然呈现,深入融合,可以更好的形成品牌产品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完美的构建家庭消费场景,提升品牌记忆度。

长线投放,带来长久的品牌影响力

与《回家吃饭》一年的合作中,凭借CCTV-2的媒体传播优势,精准网罗品牌目标消费人群,并为渠道拓展起到很好的品牌效应。借助节目优异且稳固的收视表现和良好的口碑,盛洲迅速提升行业地位,使产品的“品质感”和“健康美味”深入人心。

源于美食,乐于生活。盛洲与大家每天相约在幸福的厨房,和小丫一起,等你《回家吃饭》,每天,用美食和味道表达对爱的向往,用美味的菜肴,传授美食的智慧,分享美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