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千元补贴诚挚关怀,格力开启中国制造福利2.0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千元补贴诚挚关怀,格力开启中国制造福利2.0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千元补贴诚挚关怀,格力开启中国制造福利2.0

今日立秋,暑去凉将来,层林待尽染。虽非盛夏还伏虎,更有寒蝉唱不休。虽已立秋,夏却未休。然而,今天的朋友圈却被格力一份通知《关于公司全员发放旺季高温补贴1000元的通知》刷屏。

图为格力电器发出《关于公司全员发放旺季高温补贴1000元的通知》原文

高温酷暑下,格力可谓是又送来了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凉。继6月推出空调安装工“高温补贴”后,格力在立秋开启了格力员工旺季“高温补贴”2.0版:在现有高温津贴的基础上,为全体8万员工额外一次性发放1000元,全员共享“清凉”。

今年的夏天被称之为史上最热夏天,全国多地气温持续走高,从南至北多个地方都受到35℃以上的高温“煎熬”。据闻,今年三伏天将持续到8月20日才结束。炎炎夏日,行走在没有空调覆盖的户外就如同身处“巨型烤箱”,高温对广大勤勤恳恳工作的一线劳动者和上班族而言都是一种考验。

十八大以来,国家领导人在多个场合都表达过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理念。他指出,党和国家要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改善就业环境,提高就业质量,不断增加劳动者特别是一线劳动者的劳动报酬。如何让员工更有尊严地工作,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无疑是:全面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提高薪酬福利待遇。

格力两次主动推出“高温补贴”进阶版,这在家电界乃至全国各行各业中都可谓只此一家了。关爱员工,格力用实际行动率先走在了前列。制造强国,实干兴邦,制造业是我国经济的基础产业。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格力连年为社会创造着巨大的效益和价值,这些社会价值来自每一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格力员工。格力时刻没有忘记让利给这些可爱的劳动者,与他们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从去年为员工慷慨涨薪1000元/月,到今年再次大手笔发放1000元高温补贴,格力尊重、回馈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相信这份诚挚关怀将燃起8万格力员工不畏酷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推动家电行业质量和服务标准的提升,助力中国造走得更远!

细数这一年来,格力涨薪、补贴那些事儿:

2016年,格力首次推出“每台家用空调安装费在原有标准的基础上增加100元”,这100元作为专项费用,由公司直接发放给安装工,杜绝任何中间克扣、截留,该补贴使得格力每年增加超40亿元的投入。

2016年12月起,格力重磅加薪,全员每人每月加薪1000元,此次涨薪格力电器每年将多出近10亿元的支出。

2017年6月,格力推出空调安装费“高温补贴”,对2017年6月1日至7月31日安装的格力空调,每台再补贴100元高温安装费。第二波的安装工补贴,预计格力将增加投入超10亿元。

2017年8月,格力开启格力员工旺季“高温补贴”,为8万名员工一次性发放1000元,预计增加投入8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