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关于2018年中央电视台广告资源承包代理的公告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关于2018年中央电视台广告资源承包代理的公告

即日起,我中心启动2018年承包协议的签约。中央电视台把代理公司当作央视广告的重要合作伙伴,不断完善对承包的管理机制,加强对代理公司的专业服务。2018年我中心首先启动承包代理工作,以促进承包代理公司提前规划来年的广告经营。2018年我中心对承包代理做了以下完善:

1、坚持公平、公开原则,强调承包协议的刚性。承包资格一经确定,双方必须按协议履约,执行情况记入公司下一年度的信用评价。

2、承包资格的确定与广告代理公司的信用评价体系相挂钩。在综合评估代理公司的经营实力、付款能力、承包执行情况等因素的基础上,结合公司的承包意向,协商承包协议的签订。在尊重老客户前提下,信用好的公司,优先签订续包协议。

3、调整和优化承包产品。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科学设计、规划承包资源产品,避免同质化竞争造成的不利影响。

4、丰富承包公司激励政策。2018年将对承包公司的激励政策进行调整,采取更多元的方法调动合作公司的积极性。

5、近期,我中心拟对承包意向集中的资源进行公开招标。

                                                                                                                     2017年8月22日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