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世预赛中国小胜,CCTV-5赛事直播收视率超3%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世预赛中国小胜,CCTV-5赛事直播收视率超3%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世预赛中国小胜,CCTV-5赛事直播收视率超3%

8月3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9轮同时开赛。在生死攸关的一场较量中,国足主场凭借郜林的点球破门,以1比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仍然保留着获得小组第三名参加附加赛的一丝希望。

CCTV-5全程转播了本场比赛,吸引了亿万观众收看。赛事直播收视率为3.35%,收视份额10.98%。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收视情况

  

数据来源:CSM35城市

面对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国足主帅里皮派出了郜林、武磊和于汉超的最强攻击阵容。上半场比赛,国足基本压制住了对手,但却始终无法解决把握机会能力不佳的顽疾。下半场,里皮遣上肖智和赵旭日,果断将国足阵型变为352,虽然进攻得到了加强,但在防守方面也暴露了不少问题,不过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却浪费了至少3次得分良机。第85分钟,冯潇霆在对手禁区内摔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结果,中国队郜林顶住巨大压力,将球罚进,帮助国足锁定胜局。

最后一轮比赛,国足将在客场对阵提前出局的卡塔尔队。北京时间9月5日23:00,让我们共同期待,与国足共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