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央视传播助力 安化黑茶入选十大名茶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传播助力 安化黑茶入选十大名茶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央视传播助力 安化黑茶入选十大名茶

2016年起,安化黑茶高调亮相央视,连续投放“一品千年,安化黑茶”的广告; 2017年,安化黑茶绑定CCTV-1/13、CCTV-4CCTV-9黄金时段栏目,保持传播的持续效应。

从9月1日起,安化黑茶10秒宣传片将集中在CCTV-1/13的《新闻30分》黄金中插广告中播出。

在今年5月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安化黑茶被评为“全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且位列第三,成为众多茶品中的“黑马”。同时入选“全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的还有:西湖龙井、信阳毛尖、蒙顶山茶、六安瓜片、安溪铁观音、普洱茶、黄山毛峰、武夷岩茶、都匀毛尖。

安化产黑茶喝黑茶的历史已有上千年。“世界只有中国有,中国只有湖南有,湖南茶叶看安化”,安化的黑茶产量世界第一,其宣传语也十分霸气。

安化黑茶如今已成为安化县的支柱产业。2016年,安化茶产量(主要是黑茶)达6.5万吨,综合产值达125亿元,仅财政税收就突破了2亿元,是全国茶叶税收第一县。

近年来,通过发力高端市场,安化黑茶已从昔日专供西北偏远地区的边销茶,逐渐走进都市,成为许多高端人士的“宾上客”。

对一个品牌而言,文化是灵魂。安化黑茶的文化丰富、生动,有载体、有细节,加以充分挖掘利用,将实物产品升级为文化产品,黑茶价值就成倍增长。

深厚的品牌文化更需要一个相匹配的传播平台。安化黑茶选择具有广泛覆盖力、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央视作为树立品牌的高起步平台,并且选择在CCTV-1和CCTV-13并机播出的《新闻30分》栏目集中宣传,传播覆盖广,让全国有1.3亿以上的人口对“安化黑茶”有了深度的记忆。不仅推广了品牌,同时也向高知人群传递黑茶文化,让黑茶根植到高端文化消费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