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国粹为“国家品牌计划”增辉生色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国粹为“国家品牌计划”增辉生色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国粹为“国家品牌计划”增辉生色

  

11月8日,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圆满落幕。签约仪式现场星光熠熠,除了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各行业顶级品牌外,堪称“国宝级”的表演艺术家们,也带来了徽剧、马头琴等国粹艺术。

章其祥、谷化民、杜铭

表演徽剧《水淹七军·观阵》

徽剧被称为京剧之母。著名艺术家章其祥在徽剧《水淹七军》《情义千秋》《淤泥河》《快活林》《磨房会》中饰演主要角色,曾两次为毛主席演出,四次为周总理演出。

 李谷一、王传越、邵瑞娅

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李谷一是我国观众最熟悉、最喜爱的歌唱家之一,其演唱的《难忘今宵》《前门情思大碗茶》《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一批歌曲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开创了中国乐坛民族唱法与通俗唱法相融的先河。

马头琴表演《万马奔腾》

马头琴,因琴头雕饰马头而得名,是蒙古族人民最喜爱的乐器,2009年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戴玉强、莫华伦、魏松演唱《祝酒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