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O2O智慧零售巨头——苏宁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Top品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O2O智慧零售巨头——苏宁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Top品牌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O2O智慧零售巨头——苏宁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Top品牌

11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上,苏宁作为中国最大的O2O零售企业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携手央视共同打造国家品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

27年来,苏宁发展成拥有18万名员工、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大型企业,在2017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以4129.5亿的营收位列第二名,在2017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名单中位列第一,旗下苏宁云商更是跻身《财富》全球财富500强榜单。

正如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所说,“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都是来自关乎国计民生的支柱性行业,将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强大助力。而苏宁作为中国新零售名片代表,将带动零售业的网络化、移动化、智能化等颠覆性变革,提升用户体验、助力传统零售业转型升级。

事实上,苏宁正是始终立足零售本质,在飞速发展的零售市场中审时度势、三次创业,从一家空调专营店成长为家电连锁零售的时代霸主再到如今定性于智慧零售,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形成零售、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正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所言:“苏宁探索的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这是前无古人的路,是新技术驱动的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要做智慧零售的行业引领者,我们更要做实体和虚拟的精巧嫁接者。”

在这个企业品牌全球化的历史进程中,苏宁将牢记“社会化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满足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初心,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国际合作准则,借助央视等中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对话全球伙伴和用户,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