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省广集团:拥抱央视大平台,企业自信全面提升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省广集团:拥抱央视大平台,企业自信全面提升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省广集团:拥抱央视大平台,企业自信全面提升

过去几年“中国梦”三个字成为全中国人艰苦卓绝,砥砺前行的力量之源,刚刚召开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又为全国人民实现从民族自信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注入强心剂。“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吹响了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强国”迈进的集结号,在该背景下,媒介尤其是主流媒介的价值和作用日益凸显。

央视作为中国媒介大环境下最重要的舆论传播阵地,最具公信力的新闻传播机构有着最独特的价值。作为国家电视台,在过去的30年里,央视培育了无数中国品牌,成就了无数企业家的财富梦想,促进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我们所熟知的品牌,无一不在这个平台上熠熠生辉。

省广集团服务的企业在选择央视平台合作后产品自信、市场自信、营销自信。红星二锅头借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合作契机抢占品牌传播的制高点,一路高歌销量持续增长。广汽传祺借央视平台全面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创领行业品质典范。华强方特携手国家平台,坚持“文化+科技”的融合发展战略,打造世界知名高科技主题乐园品牌。

省广集团服务的企业是中国产业经济核心群体,是民族经济主力军,省广和企业对央视作为国家平台的主流价值有着共同认识。

在世界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一批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中国来参与商业竞争、进行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形象。省广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营销整合传播集团将同其国品企业、央视重点项目合作企业一同主动、全面拥抱央视大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品牌屹立世界之林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