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世纪润华:新使命,新征程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世纪润华:新使命,新征程

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虽已落下帷幕,但对于我们来讲,收获的喜悦和激动仍萦绕在心。2018年,由世纪润华代理的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双双斩获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并分别成为大健康领域和轮胎行业唯一的入选品牌。

2018年参与“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数量较2017年大幅增加,而最终入选的四十余家企业均是所在行业的领军品牌。越来越多的品牌坚信:“国家品牌计划”是响应时代号召、顺应经济发展潮流、为品牌带来不可估量的传播效果,并对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舞台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正如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伴随着人均GDP达到8000美元的标线,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老百姓由产品消费向品牌消费、品质消费升级,因此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央视作为国家平台,是国家的喉舌和舆论主阵地,是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向外传递中国经济、中国形象的主要平台。央视广告的价值更是无可取代,对品牌形象和销量提升均有着其它媒体无法超越的优势,因此,承担国家品牌的建设和推广,央视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央视实施的“国家品牌计划”从国家层面把品牌建设当作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把品牌基础建设列为重大工程之一,是大力发展品牌经济的一个重要举措。今天中国经济的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批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国家形象来参与商业竞争、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

新的使命,新的征程,作为与央视同呼吸、共命运的一份子,接下来的一年,世纪润华除了全力以赴服务好天士力和三角两大“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之外,还将会以更积极的态度,全面宣传推广“国家品牌计划”的传播优势和无限能量,让更多企业在央视这个国家平台上更好的实现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