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敦和国际:站在巨人肩膀成就梦想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敦和国际:站在巨人肩膀成就梦想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敦和国际:站在巨人肩膀成就梦想

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如平地春雷,在人们不经意、质疑、惊蛰中滚滚而来!

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已是盎然春天,传统行业大品牌固守阵地、新兴行业强势品牌加入阵营、国际品牌中国化、精准扶贫公益广告深入人心……

“国家品牌计划”,央视代表国家媒体与中国优秀企业发出了自己的最强音,展现了2017中国传媒业最靓丽的风景!

自信源于价值判断与理想担当

文艺复兴被喻为人类最朝气蓬勃黄金时期,新思想、新巨人、新的生产关系与生产力开启了人类现代文明。文艺复兴源于对人的价值判断与自信。

21世纪中国面临大国崛起与中等收入陷阱,总书记提出“四个自信”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总书记“四个自信”源于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价值判断与共产党人伟大理想担当。

近20年中国传媒业亦发生了惊天巨变。从央视一台独大到百星争霸到互联网恣意生长,中国人从消费习惯到收视习惯都发生了急剧变化,唱衰央视、唱衰电视甚嚣尘上。在这样的背景下,2016秋冬之交央视延续数十年广告招标已不知何去何从?

复兴之路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不二选择。

大国崛起、大国情怀是中国人主流民意。

公司的力量、媒体的力量不可抗拒。

央视的价值在于:党的喉舌、领袖时间、国家平台。

国家品牌是国家名片,国家形象。这样的文化自信与政治高度,催生出“国家品牌计划”: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央视自觉自省自信源于对央视的价值判断与央视梦理想担当。

敦和国际  坚信央视价值 助推“国家品牌计划”

敦和国际,一直是央视价值发现者与坚守者,并为企业屡创奇迹。

90年代,天王表三年《新闻联播》报时,创造中国表类销售第一。

2015、2016年鲁花、鲁西、东北制药《新闻联播》报时,“人舍我取”,鲁西、东北制药名声大振,鲁花淡季销量逆势增长30%。

《新闻联播》前后、《焦点访谈》前后,皆为敦和国际每年重度投放资源,数十品牌先后登陆,皆创佳绩。

敦和坚信《新闻联播》是领袖时间、国家声音。懂中国,看央视;知大势,看联播;“国家品牌计划”领阵央视广告大联播,央视三分天下市场份额,央视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无可匹敌,央视过去是、新时代亦是“头部中的头部”地位无可撼动。

“国家品牌计划”把央视价值最大化推向新高峰、理论化并付诸于实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鲁花20年坚持每年80%以上广告投放央视,广告费从100万到4个亿,销售额从1个亿到300个亿,最简单的坚持取得了最长久的成功。

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鲁花是最早也是最坚定支持者。

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鲁花为更多更优秀的企业加入“国家品牌计划”欢呼,做大做强“国家品牌计划”,不仅在央视、在超市、在消费者心智中,“国家品牌计划”终将成为消费者选择标识,高品质生活标配,中国的国家名片。

中国联通,是第一个进入“国家品牌计划”央企,也是最早通过国家混改的央企,互联网BAT巨头加入,市场意识的提高,央企终将告别垄断,市场正面交锋开启,“国家品牌计划”即为利器。

“国家品牌计划”,形式上已不仅仅是单纯广告,而是一个综合宣传矩阵,相互借势,性价超配!内容上已不仅仅是“广而告之卖货”,而是落实总书记“三个转变”与实现人民美好生活愿望的具体举措,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正如文艺复兴,这是一个需要英雄并诞生英雄的时代,央视的英雄回归与平台价值呈现,为我们广告人开启了又一个黄金时代。

央视是巨人,站在巨人的肩膀举手加臂,为企业瞭望发现价值发现市场机遇,助力企业成长,亦是我们广告人的价值与梦想所在!

央视梦,我们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