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9.46%!央视世界杯决赛收视率高唱凯歌!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9.46%!央视世界杯决赛收视率高唱凯歌!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9.46%!央视世界杯决赛收视率高唱凯歌!

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第21届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打响。“高卢雄鸡”法国队时隔12年重回决赛场,以4∶2 战胜克罗地亚队,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自1998年后第二次夺得大力神杯。“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获得本届世界杯亚军。

CCTV-5和CCTV-1全程转播本场巅峰对决,并机收视率达到8.48%,也达到了本届世界杯收视巅峰,市场份额达到55.05%。

 分钟收视率走出一条漂亮的曲线,几乎全场都在6%以上高位运行。23:38时分,并机收视率更是飙升至9.46%!0:53时分,收视份额一路冲到67.12%!

回顾比赛开场,两队都非常谨慎,都没有获得很好的射门良机。比赛第18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格里茨曼开出任意球,在禁区内参与防守的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头球后蹭,却不慎自摆乌龙。法国队取得领先。

11分钟后,比赛的第29分钟,克罗地亚前场任意球打出精妙配合,维达禁区内回做,佩里希奇晃过防守,一脚抽射直挂死角!场上比分被扳为1-1,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第39分钟,克罗地亚进球功臣佩里希奇在自家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经过VAR确认判罚点球。

主罚的格里茨曼骗过苏巴西奇,轻松将球罚进,法国再次领先,并将2-1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有趣的是,整个上半时法国只有1次射门,比分却2比1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克罗地亚就阵型前压,加强攻势。法国队全面收缩,坚持防守反击。第59分钟,波巴后场长传姆巴佩,后者依靠速度优势得球后传中,格里茨曼做球,波巴连续两次远射攻破苏巴西奇的十指关。法国3-1领先。

仅仅几分钟后,第65分钟,法国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姆巴佩禁区外无人防守,一脚低射打进死角,法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个球,冠军奖杯可谓近在咫尺。

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已无悬念的时候,第69分钟,法国门将洛里门前玩火,在盘带时被曼朱基奇断球直接破门,克罗地亚追回一个。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场上比分也定格在4-2。法国梦回1998,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克罗地亚遗憾失利,但亚军也创造了他们的历史最佳战绩。

除了冠亚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其他奖项也纷纷有了结果。与冠军遗憾失之交臂的克罗地亚核心摩德里奇夺得金球奖;被寄予厚望的法国球员姆巴佩获得最佳新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