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登陆央视四大主频道,宁波强势塑造名城名都形象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登陆央视四大主频道,宁波强势塑造名城名都形象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登陆央视四大主频道,宁波强势塑造名城名都形象

自10月16日起,宁波30秒城市形象宣传片(综合篇)亮相CCTV-1、CCTV-2、CCTV-4 和CCTV-新闻四大频道。

这是继国庆期间城市形象宣传片(改革篇)登陆央视预热后,宁波与央视的一次深度紧密合作。此次合作,宁波将借助国家平台强大的传播力,向全国人民展现其“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独特城市魅力,让更多人看到宁波的人文之美、山水之美、发展之美。

历史人文悠久的江南水乡兼国际港城

众所周知,浙江宁波地杰人灵,人文荟萃,可谓是名至实归的“一方海定波宁的神山秀水,一座知行合一的名城名都” 。

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海上丝绸之路”出海口三江口位于城市之中、拥有7000多年历史的河姆渡文化遗址、“阳明心学”发源地王阳明故居、第五大佛教名山雪窦山,还有“书藏古今”、被誉为“世界最早的三大家族图书馆之一”的天一阁等。这些弥足珍贵的历史遗产,无不体现出宁波弦歌不绝的文脉传奇。

西靠四明山,东临东海,独特的地理位置也赋予了宁波独特的自然风光,有“西湖风光,太湖气魄”之誉的东钱湖就是其中之一。

说起宁波,不得不提的就是享有“世界第一大港”的宁波舟山港。时至今日,宁波舟山港辐射200多个国家600多个港口,连续9年货物吞吐量排名世界第一。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国和沿线国家、地区的贸易量持续增加,宁波舟山港已成为对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枢纽。

借助国家传播平台,强势塑造城市形象

作为国家传播平台,央视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形象窗口,在城市形象的塑造和传播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力。

10月16日起,宁波30秒城市形象宣传片(综合篇)登陆央视平台,以CCTV-1《新闻联播》前,CCTV-2《央视财经评论》和 CCTV-新闻《新闻直播间》等七档重磅知名栏目综合布局,高平台、高起点、高定位宣传宁波城市形象投放时段栏目不仅具备高知名度、深影响力,同时占据播出期内收视峰值。不论是从平台影响力还是实际传播效果,都将助力宁波塑造起“书藏古今,港通天下”别具一格的丰满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