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华为手机全年发货量破2亿台,同比增长31%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华为手机全年发货量破2亿台,同比增长31%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华为手机全年发货量破2亿台,同比增长31%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宣布,在全球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热情支持下,凭借华为P20系列、Mate 20系列、荣耀10 等多款华为、荣耀机型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再创历史新高。

其中,华为P20系列上市以来全球发货量超过1600万台,由于其出众的美学设计受到了女性消费者青睐,其中女性用户占比接近一半;华为Mate 20系列上市两个月发货量即突破500万台;华为nova系列截止2018年底,全球nova星人累计超过6500万,引领华为中端档位产品崛起。

过去8年,华为消费者业务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用创新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在影像、续航、通信、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引领了行业创新趋势,并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誉。

2010年至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单位:百万台)

也正是得益于这些努力,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从2010年的300万台增长到2018年的2亿台,增长约66倍;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Others”跻身全球TOP3智能手机厂商,并在2018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4.6%¹。

目前,华为智能手机正在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超过5亿消费者提供服务,根据权威品牌调研机构IPSOS报告显示,不断进步、勇于创新、值得信赖等形象已经成为华为在全球消费者心中的品牌标签。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面向未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将秉承‘我们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消费者’的核心理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新一轮智慧手机革命的探索者和引领者,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华为品牌真正为全球消费者所喜爱。”

¹ IDC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2018年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