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敬启未来,水井坊新品亮相2019全国糖酒会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敬启未来,水井坊新品亮相2019全国糖酒会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敬启未来,水井坊新品亮相2019全国糖酒会

丝绸之路,在中国和世界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承载起中国新时代的大国梦想。水井坊,立足于“文化名酒”定位,秉承600年传承的历史底蕴与不断开拓的态度,近日正式发布“井台丝路版”“井台珍藏版”“臻酿八号禧庆版”三款新品。

水井坊在打造“文化名酒”之路上,多次与央视合作,不断提高品牌影响新高度。2017年,水井坊携手央视独家冠名大热IP《国家宝藏》,全民刷屏首开传承传统文化之先河; 2018年,水井坊又与央视新闻频道达成合作,被授予“CCTV中国白酒文化传承品牌”称号;“600年活着的传承”主题片集中引爆核心时段。在水井坊不断拔高加码文化战略上,通过央视平台,让本身“双遗产”的文化底蕴被更多人看到、感知到。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范祥福先生

出席2019新品发布会

传承之上的开拓   水井坊新品致敬丝路精神

在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井台丝路版”是水井坊发力次高端市场,以文化和区域专属产品在次高端价格带实现快速突破的一大举措。水井坊致敬延续至今的丝路精神,并通过对目标消费者的深度洞察,找寻到丝路精神在新时代的表达方式。

600年敬启未来 水井坊2019新品发布会

“井台丝路版”一套9款,相比传统的井台装,丝路版的特别之处有三点:一是外盒明确突出省份名称和丝路主题,例如四川作为西南丝绸之路的发源地,产品上明确标注“四川”二字;二是在传统水井坊瓶型的两处细节瓶体背部和井台底部都融入鲜明的可以代表当地历史文化传承或与当地丝路相关的元素,例如对四川省来说是“水井坊、都江堰和乐山大佛”;三是外盒棱角侧面融入烫金地标元素。

“井台丝路版”

“井台珍藏版”结合了中国传统的瑞兽文化,成为了一款兼具收藏意义与祝福韵味的酒品;而“臻酿八号禧庆版”采用红色包装,并以非遗剪纸技艺为灵感,融合“福禄寿喜财”的五福文化打造的产品,呈现“人生五福”的吉祥元素,既有文化底蕴,又饱含祝福意味。

水井坊“井台珍藏版”

“臻酿八号禧庆版”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范祥福表示:“水井坊的发展受益于过去10年的消费升级,核心产品售价集中在300元以上,与中国的消费升级趋势完全吻合。未来我们还是会专注300元以上的产品,靠主要核心产品提升市场份额。”

从最初的酒文化,到种类繁多的传统文化,再到现在结合丝路、五福、瑞兽文化,水井坊已然将文化的传承之路开拓得更加宽阔。这种“传承之上的开拓精神”与丝路精神交相辉映,更将成为一种时代的精神,融入日常的生活之中,最终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广大的消费者,肩负中华灿烂悠久的文明,开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