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彰显融媒体传播新高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上阅兵报道汇聚世界目光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彰显融媒体传播新高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上阅兵报道汇聚世界目光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彰显融媒体传播新高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上阅兵报道汇聚世界目光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70华诞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出席在青岛举行的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人民海军32艘战舰威武列阵,战机振翅翱翔,远涉重洋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13国海军18艘舰艇整齐编队,接受检阅。

△习近平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仪仗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派出了超过300人的前方报道团队,为亿万观众带来了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化全媒体的独家报道。从阅兵活动直播到特别节目,从记者独家探访到新媒体独家微视频,从直升机航拍到各种先进的特种装备,超燃画面、超清视角,汇聚了全球目光,彰显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传播的新高度。

《新闻联播》播发专题报道,新闻频道进行了阅兵活动的直播。中文国际频道及时滚动播发多国舰艇抵达、联合军乐展示等海上阅兵相关活动情况,并推出三集系列报道《沧海利剑70载》,深入海军一线,讲述中国海军核潜艇、海军航空兵及海军陆战队的发展故事及取得的显著成就。英语频道推出独家系列报道《新时代中国海军》,通过探访中国海军三大舰队、登临主力舰艇、参与海上军事行动、走进海军院校等,零距离感受中国海军转型发展的新突破与新挑战。

有大事看总台,海上阅兵活动带动央视收视大涨,CCTV-1、CCTV-4、CCTV-新闻三大新闻主力频道当日吸引了超3亿观众观看。收视份额上,4月23日CCTV-新闻频道份额双网排名分别上升2位和4位,全国网收视份额3.01%,较前一日上涨46%,中心城市收视份额3.22%,较前一日上涨43%;CCTV-1全国网收视份额3.68%,较前一日上涨6%,中心城市收视份额3.46%,较前一日上涨7%;CCTV-4全国网收视份额3.42%,稳居中心城市上星频道收视份额冠军。分时段来看,CCTV-新闻全天份额表现亮眼,收视份额环比上升趋势明显,份额峰值过7%。

央视新闻新媒体、央视网等也密切关注阅兵活动,多视角立体化聚焦中国海军发展成就。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推出的《独家V观丨习近平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仪仗队》《独家视频 | 航母和“航母奶妈”亮相!》《大片来了!看中国海军破雾而出!》《实景VR带你打卡受阅舰!第一视角领略国之重器》《人民海军,生日快乐!》等多篇报道,推出后短时间内阅读量就突破10万+,引发刷屏,全国各主流媒体也纷纷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