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移动直播报道组同时启程“长征路万里行” 将全景展现雄关漫道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移动直播报道组同时启程“长征路万里行” 将全景展现雄关漫道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移动直播报道组同时启程“长征路万里行” 将全景展现雄关漫道

在“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记者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上,“我们重新再出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长征路万里行’”移动直播报道组也同时启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赵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移动直播报道组组成车队今天出发,我们将沿着红军长征的主要路线,一路行进采访报道,以新闻人的视角走好新的长征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派出近60名编辑记者、主持人和技术保障团队组成的“长征路万里行”移动直播报道组,从今天开始将分别从江西于都、瑞金,福建长汀、宁化四个中央红军长征主要出发地出发,沿着80多年前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长征路线,途径13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历时近两个月抵达陕北、红军长征会师的甘肃会宁以及宁夏西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欧阳夏丹:坚定不移的信仰,无所畏惧的前行,我想这就是伟大的长征留给我们后人的启示。今天我们在这里再走长征路,是为了感怀为了铭记,同时也是为了踏踏实实地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总台移动直播报道组在沿途将以直播、记者手记、新闻特写等多种方式,全景展现红军长征踏过雄关漫道,冲破艰难险阻的过程,通过重温历史,回顾长征路上名载史册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事件和感人故事,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感受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记者 李行健:我们广播其实要突出我们的声音特色,除了寻找长征路上的好声音好故事,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要突出自己内心的声音,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要寻找长征路上初心的精神,激发我们新时代的奋斗精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 李晋:长征不仅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个奇迹,同时也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它也是震撼世界的中国故事,记者再走长征路,用镜头跟笔触去发扬长征精神,去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长征故事的同时也是在讲好中国故事。

报道组还将发挥总台新技术手段和多平台融合传播优势,在新媒体端推出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产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新媒体主编 李伟:我们会通过VR全景的方式,来展示长征革命老区今天的新变化,同时我们还会集纳记者手记,我们每天的新闻报道,以及来自网友的评论等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