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广告精准扶贫 | 推动乡村振兴 屏南茶树菇上央视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广告精准扶贫 | 推动乡村振兴 屏南茶树菇上央视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广告精准扶贫 | 推动乡村振兴 屏南茶树菇上央视

6月,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福建省委宣传部“广告精准扶贫”重点扶持项目的屏南茶树菇的公益广告宣传片在央视和福建省级相关媒体播放。通过公益广告片的宣传,旨在助力屏南茶树菇品牌建设,有效带动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2018年,在宁德市委宣传部推荐下,宁德市寿宁高山茶、古田银耳入选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两支公益广告片分别于2018年4月和7月在中央电视台8个频道播出,其中寿宁高山茶公益广告在今年3月再次登陆中央电视台,打响了寿宁高山茶和古田银耳的知名度,有效推动农民群众增收。

茶树菇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以及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钾、钠、钙、镁、铁、锌等多种矿物质元素。茶树菇具有补肾、利尿、治腰酸痛、渗湿、健脾、止泻等功效,是高血压、心血管和肥胖症患者的理想食品。其味道鲜美,脆嫩可口,又具有较好的保健作用,是美味珍稀的食用菌之一。2018年,屏南县食用菌鲜菇产量16.5万吨、产值7.9亿元。全县11个乡镇均有从事食用菌生产,60%以上的村、40%以上的农村劳动力从事食用菌生产,初步形成了传统品种、珍稀菌、药用菌、野生菌多元发展的生产格局,产业布局优化、集聚效果显著、结构日趋合理。

“广告精准扶贫”工作对于提升宁德特色农产品竞争力、推动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屏南茶树菇将以此为契机,借助央视平台,着力提升品牌价值,发挥品牌效益,对当地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农户增收致富起到助推作用,助力屏南名特优农产品走出福建、走向全国,助力屏南扶贫开发、绿色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宁德网、屏南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