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CCTV-4《中国新闻》: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CCTV-4《中国新闻》: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CCTV-4《中国新闻》: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

当前,经济全球化依然是时代的大趋势,在全球经济往来中,品牌就像一张名片,反映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的竞争实力,在全球市场各领域的竞争也越来越体现为品牌竞争。

中国品牌竞争国际市场,需要国际化展示平台

中国品牌要做大做强,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必须在能代表中国国家形象、帮助企业实现国际化品牌竞争的权威平台上,讲好自己的品牌故事。CCTV-4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面向世界提供新闻服务的中文国际频道,覆盖全球98%的国家和地区。

CCTV-4中文国际频道凭借较大收视优势获得业内及社会广泛关注,其中《中国新闻》一直站在世界的最前沿,迅速采集全球各地突发性的热点新闻。

2019年,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海军成立70周年、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大事不断、高潮迭起,收视份额被不断攀高,最高达4.921%。

借力全球大事件,铸就民族品牌

最有效的新闻传播,是“借事”传播!而对于大事件的营销价值,企业决策者们早已深信不疑:事件的社会影响力、媒体的高关注度以及观众的聚集效应,可以促使品牌传播效果呈几何数级倍增。

2017年开始,凯迪仕全面启动央视强引擎驱动,通过投放CCTV-4《中国新闻》,借助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港珠澳大桥开通等热点大事件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年度经销商订货金额16年的1800万到19年的1.97亿!

凯迪仕借事传播的成功,一方面源于当时国人对国家大事的高度关注, CCTV的及时、全面、深入报道,立即聚集了无数人的注意力;另一方面,关注全球大事件的的新闻受众均以高价值观众为主,和凯迪仕智能锁的消费群吻合。

没有企业不想像凯迪仕一样借事营销一鸣惊人。有一句话形象地描述了企业面对大事件时的心态——比球迷更加期盼世界杯和奥运会。但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企业的。全球大事天天发生,CCTV-4《中国新闻》实时报道!作为报道国际大事的主力频道,CCTV-4每逢大事,收视份额必定上涨,但广告投放价格却并不像其他频道“逢事必涨”。机会随时有,就看谁能及时把握机会了!

与世界共同见证中国活力!让“中国品牌”响彻世界每一个角落!让全球人民爱上中国智造!CCTV-4《中国新闻》责无旁贷、也义不容辞!

栏目广告由中视智扬独家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