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行业新闻
中国最具实力广告公司一把手济济一堂,共商总台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新闻动态,央视广告政策,央视广告企业新闻,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企业把握央视广告新闻及央视广告行业新闻动向,可以更好的制定央视广告投放计划,取得更好的央视广告效果。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中国最具实力广告公司一把手济济一堂,共商总台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央视广告行业新闻-中国最具实力广告公司一把手济济一堂,共商总台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6月28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京召开工作座谈会,来自三人行、昌荣、中视电传、英迈、雅迪、中外名人等近30家中国本土最主要的广告公司一把手几乎悉数参会。时值上半年工作顺利完成,下半年工作即将开展之际,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开拓进取,牢牢把握总台高质量发展机遇,专门邀请最主要广告经营合作伙伴代表召开此次座谈会,通报总台高质量发展新成果,听取市场意见建议,凝聚最大共识,抢抓机遇,一起做大做强央视广告经营工作。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副主任李怡、副书记陈荣勇参加座谈会

会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通报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一年多来的系列重大举措及其取得的最新成果,并分享了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同志在《如果媒体人还在抱怨,就一定成就别人》文章中的重要观点:“只有正视挑战、战胜挑战,才能创造机遇、赢得未来。媒体人要以变应变、在创业创新中发现机遇、抓住机遇”……旨在与业界人士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对当前媒体格局深度变革的认识,主动作为,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创新精神成为新时代媒体经营的探索者和排头兵。希望代理公司和广告中心紧密携手,抓住机遇,一起为更多的中国品牌提供更优质的品牌传播服务,助推“品牌强国”国家战略通过国家媒体落地生根。

2020年是奥运年,是总台各个频道频率全面改版实施之年,也是总台新媒体全面发力之年。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通报了已初步形成的新一年度广告产品设计思路,即:第一、坚定走品牌传播的路线;第二、以最优质的资源服务最优秀的客户;第三、坚持一站式的整合传播服务,包括新媒体资源。希望就此听取业界大咖们的意见建议。

参会广告公司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央视广告经营工作的创新实践,认为这些主动求新求变的付出给行业带来了全新局面;代表们特别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以来发生的变化给予高度赞赏!会上,大家就广告资源营销、客户拓展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及明年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代理公司纷纷表示,要用好央视的全媒体运营资源,加强与长期合作的企业客户共创共建优秀品牌;深研客户体育营销需求,抓住奥运时间节点,激发品牌营销价值。

会前,所有受邀参加会议的公司都提交了书面意见建议材料。

 

(按当天现场发言顺序)

《如果媒体人还在抱怨,就一定成就别人》全文链接: